潮州副站長怒了!學生騎單車直衝車站人行道 狂勸「用牽的」爆氣報警
有不少學生在潮州車站前的人行道上騎單車,而副站長在多次勸阻後,選擇報警請求警方支援。(圖/翻攝「Dukoff血汗臺鐵」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屏東潮州車站副站長於22日傍晚下課時間,遇見不少學生將單車直接騎上車站前的人行道,而且還沒減速,讓副站長立即大聲喝斥,儘管有些學生被糾正後,立即下車改用牽的,但由於違規的人實在太多,讓副站長無奈選擇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在見到學生騎單車上人行道的亂象後,目前已經請校方加強宣導改善。

更多新聞: 搞烏龍!小黃運將停「計程車位」 遭檢舉停「公車格」還收到違停罰單

學生騎單車衝上車站人行道 副站長狂勸「用牽的」怒報警取締
副站長發現,有不少學生甚至是阿伯在人行道上騎單車,讓他為了行人安全趕忙上前制止。(圖/翻攝「Dukoff血汗臺鐵」YouTube)
於22日傍晚5時,屏東潮州車站副站長發現,有不少學生直接在車站前的人行道上騎單車,為保護行人跟乘客安全,副站長趕忙大聲制止:「用牽的,這邊是車站!」有的學生直接騎走,也有人改用牽的,但由於人數太多,甚至有阿伯也一樣直接將單車騎上人行道,讓他無奈選擇報警處理。
學生騎單車衝上車站人行道 副站長狂勸「用牽的」怒報警取締
副站長無奈表示,有些學生聽到他大聲喝止後,會選擇下車改用牽的,但仍有不少人不聽勸直接離開。(圖/翻攝「Dukoff血汗臺鐵」YouTube)
副站長表示,由於火車站附近設有共享單車租借點,有些學生或通勤族為了一時方便,會直接騎上人行道,走捷徑到租借或歸還單車。而員警到場後,也目睹到學生騎單車的亂象,除了在臉書專頁宣導外,也聯繫該學校教官協助宣導,事後副站長透露,學校日前有特別找老師到場管制學生,相信以後學生騎單車上人行道的情況會有所改善。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男子心存僥倖「電動滑板車」上路 闖紅燈遭撞酒測值超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