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尖石鄉露營區母女3人燒木炭取暖 單親媽喪命、雙胞胎姊妹不知母死訊
新竹縣尖石鄉一處民宿露營區26日傳出一氧化碳中毒事件。(圖/民視新聞翻攝)

即時中心/林捷庭報導

新竹縣尖石鄉26日傳出一起憾事,有來自桃園龍潭的母女3人到尖石鄉的民宿露營區,疑因天氣寒冷,在帳篷內燒木炭取暖,卻不慎一氧化碳中毒。消防局獲報前往現場救援,母親已經明顯死亡,緊急將意識清醒的2名女兒送往新竹北榮醫院就醫,初步了解,羅姓母親是單親媽媽,2名雙胞胎女兒還不知道母親死訊。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三重鐵皮倉庫大火! 火舌直竄天際警消趕赴現場布水線灌救

據了解,新竹縣消防局於昨下午2時4分許獲報,立即派遣田埔、尖石、橫山分隊共4車7人前往;現場3名患者(母女3人、桃園龍潭人),其中1名已明顯死亡(母親),田埔救護車先行將另2位患者(2位女兒、意識清楚)送往新竹北榮醫院就醫。

據了解,那天晚上羅母使用瓦斯爐烹飪晚餐,夜間則用火爐的木炭來取暖卻造成三人中毒一氧化碳。緊急救援人員接到報案後趕到現場,發現羅母已經明顯死亡,而她的兩名女兒則被迅速送往醫院進行急救。目前,兩名女兒已經恢復意識,但她們尚不知道母親已經離世的消息。

目前,家屬正積極聯繫中,警方已報請檢察官進行相驗,預計這項程序將在今天下午進行。

快新聞/尖石鄉露營區母女3人燒木炭取暖 一氧化碳中毒1死2送醫

母女3人疑因天冷在帳篷內燒木炭取暖,不幸發生一氧化碳中毒。(圖/民視新聞翻攝)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上午11點多台南發生火警 幸無人傷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