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印度校園演唱會發生踩踏事故 4人死亡、逾60人輕重傷
25日晚間,印度發生大學演唱會踩踏事故。(圖/達志影像提供)

即時中心/林耿郁報導

南亞國家印度,昨日驚傳一場演唱會發生踩踏事故,造成4人死亡、逾60人輕重傷;一場舉辦在大學校園的戶外演唱會,吸引大量群眾到場聆聽,沒想到突然天降大雨,急忙走避的群眾因此發生混亂、釀成人踩人的嚴重悲劇。

更多新聞: 快新聞/議員質詢大巨蛋6萬人怎疏散? 籌備處:不曉得「人流壓力報告」是什麼

人多釀禍!2022年10月29日,南韓「梨泰院」發生過度擁擠、造成嚴重的踩踏事故,導致159人死亡、將近200人輕重傷;沒想到印度時間25日晚間,在喀拉拉邦(Kerala)的科欽科技大學(Cochin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也發生相似的意外事故。

綜合外媒報導,25日晚間,科欽大學校園內舉辦一場戶外演唱會,吸引大量學生與聽眾到場;沒想到現場突然下起傾盆大雨,人群急忙走避,因此發生推擠混亂,導致踩死人的意外事故!最終造成4人死亡、逾60人輕重傷。

目前傷者已全數送醫治療,政府部門將進一步釐清事故的真正原因。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反對開放印度勞工 民眾發起12月3日凱道抗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