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犯賣毒為躲避警方查緝!  毒品放「公廁」要買家自取
嫌犯製造斷點 將毒品放公廁通知買家取貨。(圖/翻攝畫面)

中部中心/許家程、陳建華台中報導

台中大甲分局接獲線報,一名毒品嫌犯販售毒品,透過通訊軟體交易,為了規避追查還會製造斷點,買家付款後,賣家才會將毒品放到住家附近的公廁中,再通知買家取貨,過程不和買家碰面,但殊不知,過程早被警方掌握,當場人贓俱獲。

更多新聞: 嬤國道販毒落網喊「抓錯人」 警下一秒搜出「安非他命」


嫌犯賣毒為躲避警方查緝!  毒品放「公廁」要買家自取
警方到嫌犯住處搜索 查獲吸食工具。(圖/翻攝畫面)


警方埋伏蒐證,發現嫌犯步出家門口,戴上安全帽準備騎車外出。嫌犯騎車揚長而去,目的地是公共廁所,因為警方接獲線報,一名賴姓毒品嫌犯賣販毒品,會把毒品放到公廁,再通知買家取貨。


嫌犯賣毒為躲避警方查緝!  毒品放「公廁」要買家自取
嫌犯透過通訊軟體販毒 從不與買家碰面。(圖/翻攝畫面)


毒品果真就放在公廁裡窗戶旁的夾縫內,台中大甲偵查隊副隊長柯宏志表示,其販毒的過程事先指示對方,到超商購買點數,再將點數帳號密碼回傳給賴嫌後,才將毒品放置於住處附近的公廁內,企圖製造斷點,規避警方追查。嫌犯從不和買家碰面,都在通訊軟體溝通交易,躲避查緝,警方逮捕嫌犯,也成功往上游追查。警方表示,嫌犯性格多疑,才會透過製造斷點,來呼攏警方,但警方早就全盤蒐證,讓犯嫌想賴也賴不掉。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更多新聞: 毒販灌水!毒品不純混洗劑被檢舉 警破安毒分裝場逮5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