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斯威利近況曝光 雖表情木然仍緊牽女兒手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好萊塢資深動作巨星、布魯斯威利自去年(2022年)接連傳出罹患失語症與額顳葉失智症後,就幾乎不再公開露臉,不過,他的二女兒、史考特近來是特地公開了父親的畫面。

更多新聞: 快新聞/澳洲女學者聯合情夫殺前夫致癱 攜2子女來台躲藏終落網

伸出手、摸摸女兒,二女兒史考特趕快緊緊握住老爸的手,短短幾秒讓人揪心,戴著灰色毛線帽、表情稍顯木然的人正是好一陣子沒有露臉的好萊塢動作巨星、資深硬漢、布魯斯威利。

布魯斯威利近況曝光 雖表情木然仍緊牽女兒手

《綁票追殺令》電影片段:「他想利用我女兒,讓我屈服,你有孩子嗎?米勒,請救出我女兒。」

2020年電影《綁票追殺令》中,布魯斯威利飾演地表最強老爸,出生入死,驚險救回被擄走的女兒。只是,沒想到,布魯斯威利2022年卻傳出罹患失語症,家人代替宣布息影,而今年(2023年)2月又被診斷出患有額顳葉失智症。

布魯斯威利近況曝光 雖表情木然仍緊牽女兒手
​​​​​​​​CNN主播(2022):「(家屬聲明)不幸的是溝通上的挑戰,只是布魯斯面臨的症狀之一,雖然很痛苦,但終於有明確診斷也算鬆口氣。」

電影《終極警探》:「歡迎參加派對啊,朋友。」

1988年布魯斯威利因《終極警探》走紅,之後續集拍到第5集,奠定他好萊塢動作片天王的地位。

電影《第五元素》:「別開槍別開槍我沒有槍。」

緊接著1997年的《第五元素》,1999年的《靈異第六感》等不同類型的電影作品,不斷將他的演藝生涯推向新高。

今年(2023年)3月,布魯斯威利在一大家子的圍繞下,歡度68歲生日,包含與前妻黛咪摩爾、和摩爾生的3個女兒與現任妻子和2個小女兒,一家人只盼布魯斯病況不再惡化。

更多新聞: 買座位都不行?大提琴家搭英航受阻 呼籲正視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