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滑板初體驗! 謝佩芬、顏若芳化身帥妹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謝佩芬首次挑戰滑板運動。(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陳柔安、李奕翰 台北報導

立委選舉接近,各參選人行程跑透透,為了瞭解年輕族群的需求和想法,台北市議員顏若芳,帶著立委參選人的謝佩芬,來體驗滑板運動,首次挑戰溜滑板的謝佩芬,搖搖晃晃的緊張模樣,讓現場笑料不斷。

更多新聞: 提實質政見拜票行程滿 謝佩芬用100分努力拚戰

一腳踏上,慢慢往前溜,幾霸芬謝佩芬難得脫下競選背心,輕鬆一下,首次挑戰滑板運動,一邊保持平衡、一邊又要往前看,看起來身體很緊繃。首次嘗試,訣竅還在慢慢抓。另一頭顏若芳也撩落去,化身滑板帥妹,一踏上去,咦,是不是有偷偷練過,滑起來有模有樣。站上滑板,態度要有,護具也都得戴好戴滿,顏若芳帶著要選中山北松山立委的謝佩芬,來和滑板族們進行交流!

溜滑板初體驗! 謝佩芬、顏若芳化身帥妹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謝佩芬、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顏若芳(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謝佩芬:「雖然說有幾次凸槌,但目前為止我覺得滑板非常的好玩,目前為止還沒摔到,有一種乘風而行的感覺,那種感覺其實是你沒站上滑板之前所感覺不到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顏若芳表示之前有學過滑雪,以前也有衝浪過,所以重心上面抓起來可能會比較快。其實中山區沿岸的河濱公園,是不少滑板初學者的練習聖地,只是想在台北市溜滑板環境的限制可不少。

溜滑板初體驗! 謝佩芬、顏若芳化身帥妹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謝佩芬、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顏若芳首次挑戰滑板運動。(圖/民視新聞)

滑板老師 Zaza指出,很多初學的朋友他可能需要比較空曠的場地,那天色如果較暗,一個女生在這邊練習,是相當危險,或是甚至他在河濱的自行車步道,就會產生跟腳踏車爭道。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顏若芳表示:「我們希望如果未來佩芬能夠進到立法院,除了推廣體育之外 也可以看到很多滑板的街舞的朋友,他們其實需要更多友善的空間。」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謝佩芬說,很多滑板族群自己要去找到一些橋下或者河邊等等的一些地方,那如果說政府可以更進一步完整規劃,可以讓喜愛這項運動的人更安全,也讓更多的人可以加入這項運動,以滑板會友。體驗過更能感同身受,謝佩芬和顏若芳親自上陣,身體力行,希望能夠替年輕的滑板族們,爭取更多空間和權利!

更多新聞: 她大受歡迎!蕭美琴會是民進黨「第3隻母雞」?名嘴剖析「背後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