廂型車疑為迴轉跨越車道? 遭直行休旅車撞到變形駕駛受困
廂型車疑為迴轉跨越車道,遭直行休旅車撞到變形。(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趙永博 花蓮報導

花蓮台9線146.8公里處北上車道,在日前發生一起兩車對撞車禍。一輛廂型車疑似為了迴轉,跨越到對向車道,卻被直行的白色休旅車從正面撞上,而廂型車駕駛,因為車身變形,受困駕駛座,消防人員緊急協助脫困。這起車禍也造成現場台九線一度堵塞。

更多新聞: 女子倒車未注意車況擦撞後車 挨撞駕駛一查竟是無照

黃色網狀線前,一輛灰色9人座廂型車才開到路口,就被直行的白色休旅車迎面撞上,撞擊力道之大,造成休旅車直接180度大旋轉,而廂型車車頭被撞到變形。消防出動破壞工具後,才順利讓廂型車駕駛脫困。脫困後發現他小腿骨折,被送醫治療。花蓮和仁交通分隊員表示,陳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沿台九線南往北行駛,與北往南行駛之李男所駕駛的自小客貨車,發生對向擦撞。

廂型車疑為迴轉跨越車道? 遭直行休旅車撞到變形駕駛受困
白色休旅車與廂型車發生對向擦撞。(圖/民視新聞)

花蓮台9線146.8公里處北上車道,在24號下午3點半左右,有兩輛車發生對撞事故,一輛廂型車疑似為了迴轉,跨越到對向車道,卻被直行的白色休旅車從正面撞上,而廂型車的駕駛,被變形的車體夾住,受困在駕駛座,動彈不得。

廂型車疑為迴轉跨越車道? 遭直行休旅車撞到變形駕駛受困
警消到場處理並進行交通管制。(圖/民視新聞)

花蓮和仁交通分隊員表示,本分隊同仁於下午3點55分到場處理並進行交通管制,於5點19分將兩部肇事車輛拖吊離開事故點,現場恢復通車。不過這起車禍,佔據了台9線唯一的道路,還因此造成堵塞,直到1個半小時後,才在下午5點多,恢復通行。

更多新聞: 兩車對撞1傷1命危 夫妻採買撞電桿1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