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到睡著! 22歲駕駛疑似精神不濟 撞路邊50年滷肉飯老店 
開到睡著!22歲駕駛沒煞車情況,直接撞上50年滷肉飯店家。(圖/翻攝照片)

南部中心/洪明生屏東報導

屏東一名22歲的葉姓駕駛,今天上午開車行經枋寮中山路時,疑似精神不濟直接撞擊路邊營業超過五十年的滷肉飯店家,所幸當時還沒營業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不過就在意外發生當下,後方車輛也疑似放慢速度看車禍,導致小貨車剎車不及,直接追撞。

更多新聞: 日本人平均睡7小時22分位居末座 業者推直立午睡艙號稱20分鐘「充飽電」


開到睡著! 22歲駕駛疑似精神不濟 撞路邊50年滷肉飯老店 
50年滷肉飯老店遭撞擊,店家前生財用具全毀。(圖/翻攝照片)

黑色轎車經過紅綠燈口後偏移車道,在沒有剎車情況下,直接撞擊右邊店家,不僅把做生意用的器具撞爛,連電表、自來水管線也都遭殃。

聲源:目擊者:「五十年的滷肉飯被撞得,整間都要全部重新裝潢了。」

當時店家還沒營業,沒人傷亡,不過生財器具全都撞爛,肇事車輛的車頭也凹陷,老闆被通知到場也很無奈。

滷肉飯業者:「三個廚櫃子還有自來水公司的還有電表,我在這裡這個位置做18年,第一次發生這種事情。」

開到睡著! 22歲駕駛疑似精神不濟 撞路邊50年滷肉飯老店 
前一晚沒睡覺,22歲駕駛直接撞擊店家,一臉驚恐坐在路邊。(圖/翻攝照片)

闖禍的22歲葉姓駕駛,坐在路邊一臉驚恐,警方到場後發現,他沒有酒駕情勢,是因為疲勞駕駛才會發生意外。

屏東警枋寮分局第四組組長葉順政:「疑似因精神不濟撞毀店家門口攤位。」

目擊者:「他都沒剎車就直接偏離車道就撞上去了,整個店整個攤販都爛掉了,駕駛人說他前一天沒睡覺。」

而就在事故發生當下,後方後輛立刻放慢速度,不過疑似駕駛將注意力方在車禍現場,也導致小貨車撞擊前方白色車輛,警方呼籲駕駛人,務必充分休息後再開車上路,另外也不要看熱鬧,才能保障自己與他人的用路安全。

更多新聞: 貓頭鷹在路中央「睡著了」…路過車主急壞!超萌行為背後原因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