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面超尷尬!伍佰演唱會爆衝突「觀眾怒喊退票」 粉絲全氣炸原因曝
伍佰24日到到安徽合肥開唱,沒想到卻因場地問題讓粉絲們氣炸,怒喊退票(圖/翻攝自微博 @小栗兒侃體育、@伍佰)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1990年出道的「搖滾天王」伍佰,唱遍無數經典歌曲,是台灣搖滾樂的代表性人物。知名歌曲包含〈挪威的森林〉、〈Last Dance〉、〈妳是我的花朵〉等,近期伍佰在中國各地舉辦巡迴演唱會,不料24日在安徽合肥的演唱會中,竟爆發衝突,讓粉絲們氣得怒喊「退票」,場面相當尷尬。

更多新聞: 邵雨薇現身伍佰演唱會「主動找歌迷自拍」!吳慷仁嗨唱模樣超親民


場面超尷尬!伍佰演唱會爆衝突「觀眾怒喊退票」 粉絲全氣炸原因曝
伍佰24日到到安徽合肥開唱。(圖/翻攝自微博 @伍佰)


根據中國媒體報導,伍佰近來舉辦「伍佰& China Blue Rock Star 2023」演唱會,24日到安徽合肥開唱,不料台下竟有觀眾突然激動大喊「退票」,從網友們貼出的錄影片段來看,在演唱會開始前,有大批歌迷擠在舞台前的圍欄後方,高喊「退票!退票!」。


場面超尷尬!伍佰演唱會爆衝突「觀眾怒喊退票」 粉絲全氣炸原因曝
演唱會開始前爆發衝突,有大批歌迷怒喊「退票!退票!」。(圖/翻攝自微博 @小栗兒侃體育)


至於會讓粉絲們怒喊退票的原因為何?其實並不關伍佰本人的事,而是有觀眾不滿現場場地有視線死角,且該位置還是要價1280人民幣(約新台幣5668元)的VIP位置,但卻只能看到側面的半個舞台,因此才爆發衝突;除了場地規劃問題外,現場還有人表示,演唱會沒有準時開始,浪費了快一首歌的時間,下秒也開始起鬨怒喊退票;不過演唱會開始後,抗議聲就逐漸平息,起鬨鬧事的觀眾也被帶離現場。




場面超尷尬!伍佰演唱會爆衝突「觀眾怒喊退票」 粉絲全氣炸原因曝
售票網站並未標示出有場地死角問題。(圖/翻攝自微博 @會玩君wpgmedia)


另外,據售票網站顯示,當天演唱會門票在380元(約新台幣1696元)至1280元(約新台幣5668元),但並未標示出有場地死角問題,且撥打主辦方「安徽慧士頓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後,卻電話號碼竟顯示是空號,至於場地方人員則表示,由於搭建演唱會舞台要耗時半個月,因此沒辦法臨時做出調整。



更多新聞: 伍佰揭私下「10樣必備品」反差萌登YT發燒 30萬人露姨母笑:酷又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