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開自助餐關店後「都晚1.5h」回家!人妻憂外遇網卻挺夫:好可憐
一名人妻擔憂開自助餐的老公外遇,上網發文後網友卻幾乎一面倒挺老公。(示意圖/取自Pexels)

生活中心/徐詩詠報導

若伴侶日常生活模式和平時有所不同,或是刻意不接電話或隱瞞行程等行為,容易讓另一半產生不安全感,甚至擔憂是外遇的開始。一名人妻就在社群上抱怨,指出自己開自助餐的老公,關店下班後每天都晚1.5小時回家,讓她擔憂是外遇。不過,多數網友則挺該人夫,直言他好可憐。

更多新聞: 吃到飽餐廳經常一位難求 業者出招「訂位必須先付錢」

該人妻在《匿名公社》寫下:「丈夫經營的自助餐店,平常假日收完回到家約22:30,但他最近1個月假日都快00:00才回到家,我問他晚回家原因他也不說,再加上他都不跟我同床;這是男人外遇的徵兆嗎?若他真的在外面有別的女人我跟2個孩子該怎麼辦?」

老公開自助餐關店後「都晚1.5h」回家!人妻憂外遇網卻挺夫:好可憐
該人妻擔憂老公會出軌。(圖/翻攝匿名公社臉書)


不過,不少網友持反對意見,表示「有沒有想過,也許是妳太讓他沒啥空間生存的關係?」、「簡單阿,你不會去自助餐店工作就好了」、「他好可憐,連1.5H自己放空的時間都沒有」、「妳去接老公下班,自然就破案了」、「單純看妳不爽」、「去幫忙呀,或夫妻溫馨接送情」。

更多新聞: 外食族「每天餐費300」不夠吃?小資救星揪荷包殺手:別買「這1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