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60元自助餐爆紅!網紅炸「40支雞腿」請客 原因曝光竟是為這群人
高雄一間60元自助餐吃到飽爆紅,網紅儒哥得知老闆娘經營理念後,自掏腰包買了40支雞腿請客,善心被眾多網友按讚分享。(圖/翻攝「Ru儒哥」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高雄大寮一間自助餐,日前開放顧客「60元吃到飽」,吸引許多民眾前往捧場,老闆娘的佛心經營,也被新聞媒體大肆報導。網紅儒哥近日也去該間自助餐捧場,並訪問老闆娘經營理念和初衷,不料影片曝光後,卻被酸民攻擊「跟風」、「被外國人瞧不起」,儒哥得知後,決定再度光臨自助餐店,並自掏腰包購買40支炸雞腿請顧客,不甩酸民留言力挺老闆娘,暖舉讓數萬網友們按讚分享。

更多新聞: 出演炫富實境秀爆紅!亞裔女星狂被路人私訊要錢 無奈嘆:我問號


高雄60元自助餐爆紅!網紅炸「40支雞腿」請客 原因曝光竟是為這群人
儒哥買了40支雞腿後,親自到店裡廚房油炸,送給來買飯的工人跟農田阿姨們。(圖/翻攝「Ru儒哥」YouTube)

儒哥說,當初開箱的影片曝光後,有網友留言攻擊他「跟風」、「乾脆給老闆娘一千元贊助」、「好像台灣人乞丐吃不飽」。儒哥看完後不甩酸民攻擊,決定繼續力挺老闆娘,直接跑到大賣場購買40支炸雞腿,並帶到店裡請中午固定買飯的工人們吃。經得店家同意後,親自到後方廚房下油鍋炸,然後在11點半開賣時,一一送給前來買飯的工人、農田阿姨們,讓許多顧客們又驚又喜。

高雄60元自助餐爆紅!網紅炸「40支雞腿」請客 原因曝光竟是為這群人
老闆娘說,之前曾經有人因為60元吃到飽,夾太多吃到吐浪費食物,讓她感到很頭痛。(圖/翻攝「Ru儒哥」YouTube)
事後,儒哥訪問老闆娘辦「60元吃到飽」的理念,老闆娘說最初她是做便當,後來有了實體店面,想給附近工人們包便當,但由於排隊人真的太多,工人常常沒時間排隊,所以劃分兩個時段,中午12點20前是給工廠工人們,20分之後就賣給民眾。

老闆娘說,雖然看大家能便宜吃到飽很開心,但是強調不要浪費食物,先前就有過太多次例子,讓她感到心寒,對於酸民留言「給一千元」,老闆娘也說,對儒哥很不好意思,請他不要對閒言閒語放在心上,更不畏酸民直嗆:「你叫那個留言的人來拿1萬塊贊助。」

影片播出後,僅3天就突破31萬人觀看,也有超過破萬人按讚分享,紛紛留言對儒哥和老闆娘讚許,「堅持自己,莫忘初衷就好了」、「有能力回饋社會,好榜樣,不是為了拍而拍」、「每次看到儒哥做善事的影片都超感人,很多人都為了蹭流量拍類似的影片出來,但私底下卻是一副嘴臉,就很假」、「這個老闆很良心,而且裡面的員工也很熱情,這些人做著慈善的事情,也感謝這些人能讓辛苦的工人,和附近的居民能有一頓飽腹且便宜的一餐」。

更多新聞: 把外國人台化!吃翻各式台灣傳統美食 美國岳母「最愛這一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