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正平高中酒醉假牙不見!校花關心裝生氣逃離錯失姻緣

娛樂中心/黃韻靜 報導

      民視每周一、二晚上10:15分由白家綺主持《醫學大聯盟》,討論如果長期缺牙不理,會對生活造成什麼影響?節目特別邀請了趙正平、小優、倪雅倫和羅子惟作為兩支參賽隊伍,進行競賽和搶答。此外,家醫科醫師洪暐傑醫師和牙科周哲嘉醫師也受邀參與節目,提供醫學解說和專業見解。

趙正平高中酒醉假牙不見!校花關心裝生氣逃離錯失姻緣
白家綺
更多新聞: 重機女神花19萬買中古車「牽車當天就壞掉」 專家一看狂搖頭:很慘
趙正平高中酒醉假牙不見!校花關心裝生氣逃離錯失姻緣
羅子惟以及倪雅倫

在節目「百人民調搶答題!」中,提到如果長期缺牙不理,會造成牙齒歪斜、桃花變少、講話漏風、增加失智風險…等等,這都會令人感到恐慌。趙正平則分享從年輕時就遺傳的先天性缺牙開始戴假牙,有一次他和一群好友在高中畢業旅行時狂歡喝酒,酒醉後的隔天清晨驚覺假牙不見了。他在飯店裡四處尋找,卻一無所獲,後來仔細回想,才意識到可能是在酒醉後把假牙和嘔吐物一起沖進馬桶了,讓他懊悔不已,沒想到當天吃早餐時,平常非常照顧趙正平的校花,一如既往關心問他要吃什麼早餐,他則為了不被發現缺牙,一直不張嘴只有發出「嗯嗯嗯…」,比手畫腳的方式來敷衍,校花好奇問他發生什麼事,為了保持形象的趙正平,竟假裝生氣逃離現場,整趟旅程都不開口講話,甚至裝睡避開交談,就是為了不讓任何人發現他缺牙的尷尬,趙正平也直言,從那天過後校花就沒在理他了,白家綺則相當惋惜的說:「可能當天校花是要跟你表白的,桃花就這樣沒了」,趙正平則表示:「錯過校花是OK的,我後面桃花超順」,趙正平自信臭屁的模樣,惹得全場爆笑連連。

趙正平高中酒醉假牙不見!校花關心裝生氣逃離錯失姻緣
小優與趙正平

此外,在討論什麼植牙方式可以快速又輕鬆,牙科醫師周哲嘉醫師進一步表示,對於需要全口重建的患者可以使用「All-on-4」一日全口重建技術,「All-on-4」是指4顆植體撐起一整排假牙的意思,利用類似斜張橋的特殊力學設計,找骨頭最強壯堅硬的地方植入,所以無須補骨。當所需植體數量銳減,便有助於大幅縮短手術時間及減少手術造成的傷口,因此所需癒合時間也較短,讓患者接受度相當高,在生活上也更有自信了。

趙正平高中酒醉假牙不見!校花關心裝生氣逃離錯失姻緣
左起羅子惟、倪雅倫、白家綺、小優以及趙正平
更多新聞: 《醫學大聯盟》趙正平酒醉假牙不見 錯失被女神表白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