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女神花19萬買中古車「牽車當天就壞掉」 專家一看狂搖頭:很慘
重機女神「咪妃」花了19萬元買下1999年生產的中古車,試車時發現各種問題,而在牽車當天,車內冷氣也出現狀況,就連貼膜師傅檢查後都直呼「很慘」。(圖/翻攝「Julia 咪妃」Instagram)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正妹YouTuber咪妃熱愛重機,被許多網友稱為「重機女神」,並在2010年嫁給圈外人,兩人於去年8月迎來女兒「小恩」。升格為人母的咪妃,為了方便照顧小孩,決定買一輛車代步,最終看上一台1999年生產的金龜車,花了19萬元將其買下,沒想到咪妃在試車時,就發現一堆問題,而牽車第一天,還出現冷氣壞掉的問題,連貼膜師傅檢查後都直呼「很慘」,所幸車行及廠商都很耐心地將問題全數解決,讓她獲得一輛從小就夢想擁有的可愛金龜車。

更多新聞: 耍帥失敗!歐巴偷飛來台灣給女友驚喜 「竟弄丟錢包」險露宿街頭

咪妃近日在YouTube頻道上傳新片,透露她買了一台1999年生產的中古金龜車,她提到,試車時發現各種問題,像是手套箱壞掉、置物櫃裂開、儀表板不會動等等,車行因此特地先將車送到車廠修理,不料開回來的路上又發現發電機壞掉,咪妃表示,幸好這些都是在交車前就發生的事,問題都透過車行逐一解決,沒想到咪妃牽完車後第一次開出去,就發現車子冷氣也壞掉了,還要再開回去進行修理。

重機女神花19萬買中古車「牽車當天就壞掉」 專家一看狂搖頭:很慘
咪妃表示,由於現在媽媽來帶小孩,每天都要叫車來回,實在是太花錢了,於是她決定買一輛中古車代步。(圖/「Julia 咪妃」YouTube)

咪妃指出,一定會有很多人說「老車問題很多」、「為什麼要買這麼舊的車?」,對此,她解釋,因為從小就想把金龜車當成代步車,所以這次算是圓了自己一個小小的夢想,再加上現在請媽媽來帶小孩,每天叫車來回的交通費不低,讓咪妃覺得買一輛車代步比較方便。

重機女神花19萬買中古車「牽車當天就壞掉」 專家一看狂搖頭:很慘
咪妃在牽車當天,發現車上冷氣壞掉,所以又要開回車廠進行維修。(圖/「Julia 咪妃」YouTube)

不過,咪妃將車子送去貼膜時,因為烤漆狀態不佳等問題,讓包膜師傅檢查過後也直呼「很慘」,幸好貼膜廠也耐心地一一替她處理,最終變身成一台粉紅色的金龜車,相當可愛,咪妃直言,因為中古車最怕零件輪流壞掉,因此她看車時也特別將車輛頂起來,檢查更確認沒有漏油、底盤線路也都有換新,才決定買下來,避免影響上路安全。

更多新聞: 「最近紅什麼」解散成員曝光未來規劃 公開重磅消息:從沒在頻道中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