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紅什麼」解散成員曝光未來規劃 公開重磅消息:從沒在頻道中公布
網紅團體「最近紅什麼」宣布解散,成員達爾拍攝個人影片透露未來規劃,並無預警宣布重磅消息,首次在頻道中公開多年秘密。(圖/翻攝「達爾」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YouTube頻道「最近紅什麼」,2017年從梗圖系列、街頭實測走紅,至今擁有超過53萬粉絲訂閱,不料昨(25日)突宣布解散停更,並將在12月30日上傳最後一支影片,令許多粉絲錯愕不捨。成員之一的達爾,在當晚於個人頻道發布新影片,親自說明解散原因,並公開他個人隱藏多年的祕密,將會影響頻道未來動向。

更多新聞: 九澤CP成軍邁入第四年 首攻蛋趁勢推第二張創作專輯


「最近紅什麼」解散成員曝光未來規劃 公開重磅消息:從沒在頻道中公布
達爾說,團隊解散後成員各自有不同規劃想法,某些人繼續創作,其他人則是往不同行業發展。(圖/翻攝「達爾」YouTube)

達爾先是向關注「最近紅什麼」的觀眾鞠躬致謝,並坦承決定解散之後,他個人也陷入迷茫,不敢向粉絲保證任何事情,或是創作出吸睛的新作品,唯一能做的就是收拾好心情出發。達爾說,他其實很喜歡在路上被認出來,這代表團隊一直以來的創作是有成效的。

「最近紅什麼」解散成員曝光未來規劃 公開重磅消息:從沒在頻道中公布
達爾突然透露他非單身消息,並表示雙方已經交往多年,這是他首次在頻道中公開。(圖/翻攝「達爾」YouTube)

達爾透露,解散後團員們各自的發展規劃,有人不再拍片打算從事其他行業,而他本人則會繼續創作,並且以頻道熱門的梗圖系列衍生創作,隨後無預警向觀眾公開說:「我有一個交往多年的女友。」達爾說明,因為團員間不會太過問彼此的私生活,所以他也沒有特別在頻道中提起,這次與透過解散的契機向粉絲公開,也表示對方答應陪他一同創作,未來將會一起出現在頻道中。

更多新聞: 壓力大就長痘…林襄「0美肌素顏照」流出!累壞後「驚人膚況」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