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新垣結衣了!「新鄉民老婆」濱邊美波身裹薄紗「這裡激短」粉暈爛:好棒
濱邊美波近況照曝光,她只穿薄紗的模樣吸引大批網友關注。(圖/翻攝自濱邊美波X@MINAMI373HAMABE)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日本女星濱邊美波於2011年參加日本東寶藝能「東寶灰姑娘」試鏡會,拿下新世代獎的她,風光進入演藝圈,並在同年演出第一部電影《空色天空》,2015年演出電視劇《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主角本間芽衣子的她,以美顏超還原模樣吸引大批粉絲關注,緊接著主演多部漫畫改編電影、電視劇的她,迅速成為不少網友心中的新世代女神,近年甚至有網路人氣投票贏過曾經號稱「鄉民老婆」新垣結衣的情況,人氣不斷高漲的濱邊美波,近日曝光一系列為雜誌拍攝的絕美仙照,只見她將長髮剪短、身裹薄紗的模樣,吸引超過120萬名粉絲到場朝聖,留言猛誇:「老婆太美啦!」。

更多新聞: 《野豬妹》龜梨和也25年前青澀照流出!「男神帥臉格式化」粉嚇:以前長這樣?

不要新垣結衣了!「新鄉民老婆」濱邊美波身裹薄紗「這裡激短」粉暈爛:好棒
濱邊美波近年人氣節節高升。(圖/翻攝自濱邊美波X@MINAMI373HAMABE)
23歲女星濱邊美波近年人氣瘋狂飆升,火熱程度直逼曾經鄉民女神新垣結衣,甚至在不少人氣投票當中,直接超車新垣結衣,成為新世代「鄉民老婆」,時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工作花絮的濱邊美波,近日曬出一系列為雜誌拍攝側拍照,只見近期將長髮剪成清爽短髮的她,首先在臉蛋周邊裹上厚厚茶色毛毯,強調出自己精緻臉蛋的特色,緊接著又換上另外一套雪紡套裝的她,身上溫柔豆沙色的薄紗反射粉嫩色彩,襯得濱邊美波全身皮膚呈現健康的血色通透感,夢幻畫面讓粉絲瞬間投降。

濱邊美波向粉絲預告本日工作成果將會在1月份的雜誌公開,並甜甜與粉絲約定:「到時候一定要確認喔!」,濱邊美波一系列工作近況照曝光之後,立刻吸引超過120萬名粉絲到場朝聖,許多粉絲都留言與女神告白:「全身包緊緊好可愛。」、「恭喜老婆登封,表情好好看。」、「又可愛又漂亮。」、「好棒。」、「美顏太無敵。」、「冬季感滿滿~」。

不要新垣結衣了!「新鄉民老婆」濱邊美波身裹薄紗「這裡激短」粉暈爛:好棒
濱邊美波每每發文必會吸引超過百萬網友關注。(圖/翻攝自濱邊美波X@MINAMI373HAMABE)
更多新聞: 石原聰美「圈外老公」升職年薪超狂!「真實數字」惹粉絲心碎:不是一般男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