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時中力挺蔡易餘、陳冠廷! 喊話支持「美德贏台灣」拚國會過半
陳時中力挺蔡易餘。(圖/擷取自陳時中臉書)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民進黨嘉義縣海區立委蔡易餘力拚連任,嘉義縣山區則派出陳冠廷,賴清德北市競總主委陳時中赴嘉義力挺2人。他喊話「選對的人,走對的路」,全力支持讓陳冠廷、蔡易餘2位年輕世代在國會為大家打拚,「請大家支持美德贏台灣,讓我們國會過半,用您寶貴的三張選票挺民進黨,上架台灣」。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昶佐加入民進黨! 為何現在才入黨原因曝光

陳時中表示,嘉義縣海區的立委蔡易餘,這幾年在國會為嘉義爭取建設,為執政穩固共同打拚,非常用心努力,像是爭取嘉64縣道的拓寬,嘉義首座貨物轉運中心、兒少社會福利中心都已經開工。未來易餘還有更多要做的事情,相信他可以用重力加速度讓海區的發展越來越好。

至於山區的立委參選人陳冠廷,更需要大家全力相挺,陳時中說,陳冠廷是威斯康辛大學學士,東京大學碩士,可以說是民進黨最優秀的青年才俊,他有美日的經驗,在民間為台灣發聲,更邀請重量級國際友人來台,盡全力發揮最大的影響力。


快新聞/陳時中力挺蔡易餘、陳冠廷! 喊話支持「美德贏台灣」拚國會過半
陳時中力挺陳冠廷。(圖/擷取自陳時中臉書)


他說,總統蔡英文和行政院長陳建仁先後延攬他當特助和政務顧問,就是希望借重他的國際專長,為台灣多做一點事,「現在,冠廷帶著經驗歷練回到家鄉,他務實地提出很多政策,像是長照據點的改善、共餐加菜、爭取老人健保補助提高、青農返鄉協助等,每一項都是看見鄉里的需求、福國利民的好政見」。

陳時中說,民進黨這幾年努力讓世界看見台灣,出口年年創新高,台股加權指數是馬政府時期的兩倍。在蔡英文的領導和歷任行政院長打拚之下,現在GDP已經到23兆,經濟成果可以全民共享,才能做到加薪減稅增福利,照顧長輩的長照預算,從2016年50億,到今年超過640億,明年會超過870億。我們農業的「三保一金」也可以穩健的做下去,讓農民朋友得到最好的照顧。

陳時中強調,「2024選對的人,走對的路,賴清德和蕭美琴是準備好的人,蔡易餘和陳冠廷也是準備好的人,請大家支持美德贏台灣,讓我們國會過半,用您寶貴的三張選票挺民進黨,上架台灣,讓台灣可以持續堅定地走向國際、迎接更好的未來!」。

更多新聞: 快新聞/吸金集團獲利逾億元 不法所得「聖保威廉號」娛樂漁船將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