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上週五大好球榜出爐 「風城KD」李家瑞爆扣+妙傳擦亮招牌
李家瑞兩度入選五大好球排行榜,擦亮「風城KD」招牌。(圖/新竹攻城獅)

體育中心/蔡晴景、楊淨報導

上禮拜台灣職籃P.LEAGUE+進行四場比賽,五大好球今天出爐,「風城KD」李家瑞擦亮招牌,不但上演飛身爆扣,還有一次空中拉桿妙傳,個人兩度登上聯盟嚴選好球榜,一起來欣賞本周的Top5。

更多新聞: 林書豪締PLG大三元新猷!全能表現力退老東家 國王5連勝保持不敗

一打三交給誰來操刀,當仁不讓是國王曼尼高。大風車繞過底線,速度比退休到復出,還像閃現。

想不到吧!比IG神秘小帳還要隱蔽的拉桿妙傳,阿提諾輕鬆放籃,全靠李嘉瑞空中挺腰擺脫糾纏。

說到車男人總是LoveGT,不然瞧瞧不同檔次的新竹KD,油門踩到底快攻爆扣,誰還敢叫我XD。

丹尼爾抄不走你的心,但能抄走你的球。不管多時相號誌怎麼變,綠燈亮了就走直線,把籃框千錘百鍊。

這發左手灌籃有多狂,一發入魂讓追防白忙,就像去了沒結果的2538房。麥卡洛空襲警報,榮登本周五大好球No.1。


更多新聞: 「為了書緯、書豪第一次看球」 林書豪暖心贈86歲阿嬤球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