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綠戰山城!謝志忠諷江啟臣「建商女婿」 江啟臣陣營怒駁斥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謝志忠開記者會質疑對手(圖/民視新聞)

中部中心/陳仕承、葉晏昇報導

台中市第八選區,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謝志忠,質疑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在新北市設立教育基金會,同一住址,竟有建商,樓上還有兩家建設公司,而這些公司,都曾出現在江啟臣的財產申報裡頭,不禁引發聯想;對此,江啟臣競選總部發聲明,請對手不要含沙射影,抹黑造謠。

更多新聞: 決戰山城!謝志忠好「咖」出擊 打造咖啡車親自「奉茶」


藍綠戰山城!謝志忠諷江啟臣「建商女婿」 江啟臣陣營播駁斥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謝志忠四問對手江啟臣(圖/民視新聞)


台中山城之戰,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謝志忠,再度出招,開記者會,四問國民黨立委江啟臣。謝志忠攤開資料,質疑江啟臣在新北市設立基金會,登記的地址,竟和建設公司相同,而同一棟大樓內,還有另兩家建設公司,這三家公司,都曾在江啟臣的財產申報出現過。


藍綠戰山城!謝志忠諷江啟臣「建商女婿」 江啟臣陣營播駁斥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江啟臣(左四)登記參選造勢(圖/民視新聞)



立委江啟臣競選總部,發聲明反駁,強調成立基金會,從事的都是社會公益,關心的都是社會議題,哪項和建商勾勾纏,而政治獻金依法收受,請勿含沙影射,中八選區,綠營強攻,藍營拆招,雙方攻勢不斷。


更多新聞: 謝志忠再戰江啟臣 鎖定豐原打「交通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