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慶生真討債「當街擄人」 板橋警逮人「不排除毒品糾紛」
板橋警方偵破擄人案 被害人被丟包後進到警局製作筆錄(圖/民視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板橋凌晨兩點多,驚傳擄人事件!一群人到被害人住處,假藉邀約慶生,把被害人請上車後,實際上是要討六萬元債務,警方獲報兵分多路,分別在土城、中壢、石碇、宜蘭,逮捕八名嫌犯,不排除可能跟毒品糾紛有關!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回收廠暗夜惡火 警消22車42人到場灌救

板橋傳出疑似擄人案,在事情曝光後,被丟包的被害人,在警方戒護下進到分局,現場陪同被害人,等待警方現身的兩名男子,同樣也被帶回警局,協助釐清案情。警方晚間在宜蘭羅東一間旅館,逮捕林姓主嫌在內等三人,凌晨兩點多,一名年輕男子被一大群人包圍,接著就被請上車,仔細看看現場還不只一輛車,三輛車又一大群人,驚動附近民眾,還有人聽到槍聲大作,嚇一大跳。附近民眾表示「他說有人放鞭炮還是什麼,我以為說是人家迎娶嫁娶的(聲音)。」還有民眾說「他說他昨天有聽到砰砰砰的聲音,他也沒有說槍他只是說砰砰砰。」

假慶生真討債「當街擄人」 板橋警逮人「不排除毒品糾紛」
警方偵破板橋擄人案(圖/民視新聞)

案發地點就在新北市板橋國慶路,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人被擄走,派員到場,嫌犯早就開車跑遠。警方立即組成專案小組追查嫌犯動向,初步掌握至少有三車八人。偵辦員警對嫌犯表示「帶你去押人耶朋友帶你去押人。」警方漏夜偵辦,短短三小時,就在土城逮捕兩人、中壢兩人、石碇一人、宜蘭三人,這些人原本都是熟識的朋友,假借要幫被害人慶生,邀約出去後,實際上卻帶去喬六萬元債務。板橋分局信義派出所長柯順雄說「接獲民眾報案稱板橋區國慶路上,疑似發生擄人案件,立即調閱監視器鎖定三部作案車輛,分別白色賓士白色本田藍色寶馬,並於兩小時許分別於土城區,桃園中壢區平溪區等處,查獲三部做案車輛,並於車輛內起獲,辣椒槍開山刀等器具。」

假慶生真討債「當街擄人」 板橋警逮人「不排除毒品糾紛」
警方逮捕三車八人(圖/民視新聞)

十八、九歲的年輕人,深夜聚眾有刀又有槍,還被警方搜出了K他命,警方不排除,六萬元債務可能跟毒品有關,全案依妨害自由跟妨害秩序等罪嫌偵辦。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男借車狂違規挨罰逾萬元 車主討錢不成氣炸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