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汽車保養廠驚傳大火 廠內汽車被燒到「只剩骨架」
仁武汽車保養廠火警,大火延燒周遭四店面。(圖/民視新聞)

南部中心/鄧山田高雄報導

高雄仁武水管路一間汽車保養廠,28日上午10點多傳出火警,火勢相當猛烈,廠內車輛全被燒毀,鐵皮也崩塌,大火還一路延燒到隔壁4間鐵皮屋,幸好無人受傷。

更多新聞: 苗栗頭份民宅惡火釀5死 失聯越南籍男子躲8小時現身派出所


高雄汽車保養廠驚傳大火 廠內汽車被燒到「只剩骨架」
汽車保養廠陷入火海,場內汽車付之一炬。(圖/民視新聞)

鐵皮汽車保養廠陷入火海,熊熊烈火狂燒,不時傳出爆裂聲

現場人員:「裡面的車先移出來啦。」

停在保養廠裡頭的車子,全被大火吞沒,眼看火勢猛烈,濃煙直竄,只能眼睜睜看著車輛全被燒到只剩骨架

汽車保養廠業者:「起火應該是在烤漆室裡面,烤漆室也不知道怎麼會...,因為我們人都在外面工作,燒起來要拿滅火器就來不及了。」

這起火警發生在高雄仁武區水管路上,當下員工試圖拿滅火器滅火,但火勢一瞬間就燒了起來,大家只好先逃命

汽車保養廠業者:「消防車來就已經全部(燒起來),車子要移也來不及。」

高雄汽車保養廠驚傳大火 廠內汽車被燒到「只剩骨架」
汽車保養廠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消防隊員拉水線進入灌救。(圖/民視新聞)

大火往旁邊延燒,波及隔壁4間鐵皮屋,幸好火勢很快撲滅,沒有人受傷

第四大隊第二中隊中隊長朱敏誠:「六棟連棟住宅裡面有四間有被燒到,大概第一、第二間這邊有比較明顯的火勢,起火點、起火原因還要鑑識研判。」

大火燒毀保養廠,裡頭滿目瘡痍,鐵皮都被燒到崩塌,業者的損失難以估計,詳細起火原因也還有待釐清。

更多新聞: 苗栗火噬5命!越南夫妻檔破窗逃死劫 民眾稱曝災前聽到這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