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新人壓飯做飯捲 他看完秒「猛拍+踢踏碎步」同事全傻眼
新人嘗試壓飯時,動作非常動感,手猛拍的同時,腳也不停踏步,讓一旁同事看得目瞪口呆。(圖/TikTok「mingtung2008」授權)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近期一間韓式飯捲店,曝光在帶新人時所發生的趣事,沒想到卻在社群平台瘋傳。當時店內老鳥正在示範,如何壓飯製作飯捲,只見他用輕柔的動作,拿起飯勺把飯攤平,沒想到一讓新人嘗試,卻變得動感十足,除了手猛拍桌上的飯,腳也閒不下來,彷彿在跳著踢踏碎步,讓一旁同事看得都目瞪口呆。

更多新聞: 日本超夯「齊瀏海」舞團Avantgardey 大稻埕跳王彩樺保庇路人看傻

教新人壓飯做飯捲 他看完秒「猛拍+踢踏碎步」同事全傻眼
當老鳥在教新人製作飯卷時,示範用輕柔動作壓飯,下半身並沒有特別出力。(圖/TikTok「mingtung2008」授權)
TikTok帳戶「mingtung2008」近日曝光,他們店裡一位「超級新人」工作時的趣事,當下他們在教新人壓飯,製作飯卷,先示範一遍讓新人觀看,隨後請他照做,沒想到新人做起來像是全身都在舞動,不僅壓飯時猛拍,腳也跟著不停踏起碎步。在看了新人的動作後,一旁同事全都目瞪口呆,張嘴說不出話。
教新人壓飯做飯捲 他看完秒「猛拍+踢踏碎步」同事全傻眼
沒想到新人做起來,不僅壓飯時猛拍,腳也跟著不停踏起碎步。(圖/TikTok「mingtung2008」授權)
最後還搞笑補充,該名新人在廚房中移動時,都像在打籃球跑位,還出現跳投動作,相當動感。網友紛紛笑翻留言,「不一定最好吃,但一定是有感情的飯」、「新人說要全身均勻動到」、「有投入,但真的太多了」、「這種當同事應該每天上班都會很開心吧」。



更多新聞: 正妹小學患糖尿病!14年來每天飯前打針 曝心聲:這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