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南優鉉罹患罕見癌症 自曝心境:曾想過要不要放棄所有工作
INFINITE南優鉉罹患罕見癌症。(合成圖/取自南優鉉IG)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南韓團體INFINITE成員南優鉉近期突自曝,在4月曾做了一場大手術,因為他罹患「胃腸道基質瘤」癌症(GIST),且他4月底才曾來台開唱。南優鉉也提到了自己的身體狀況與心境,「即使很痛,我還是繼續做下去」,他也非常感謝所有為他加油的人。

更多新聞: LIVE/聖嬰現象持續發展? 氣象署「112年冬季展望」記者會

據韓媒報導,南優鉉在介紹自已的專輯時,突然承認自己罹患「胃腸道基質瘤」,當時他做了一場大手術,全身麻醉近10個小時,住院大概1個月,不過現在已經有所恢復。據了解,「胃腸道基質瘤」是一種相當罕見的癌症,每100萬人大概不到20人會患有此疾病。

南優鉉表示,自己睜開眼睛看見肚子上的疤痕驚慌了一週。他提到,當時自己呼吸、吃飯都有困難,幾乎有2個月吃不下東西,不過自己的父母、公司成員都在鼓勵他,「謝謝你們,讓我順利度過了這一切」。

南優鉉坦言,自己曾想過要不要放棄所有的工作,不過也因為大家的鼓勵,讓他重新站起來。他表示,自己現在會定期鍛鍊身體,且不久前近行了後續的檢查,目前傷口癒合得很好。

更多新聞: 吳慷仁親吐「8年沒經紀人」原因 曝演戲不是為得獎:降我價都沒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