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尚樺熱戀T1林秉聖?認情斷「11年交大男友」經紀人親曝現況
蔡尚樺疑似熱戀T1林秉聖。(圖/翻攝自臉書)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臉書擁有47萬粉絲的知名主持人蔡尚樺,曾獲得金鐘獎最佳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近期感情生活也成為話題焦點。日前遭疑似與台灣職業籃球聯盟T1的26歲球員林秉聖走得近,就被網友推測是否有新戀情,對此,經紀人證實她目前已經恢復單身,她與交往11年交大男友兩人已經退回朋友關係。

更多新聞: 竹北吊車大王擁「4妻14兒女」!再多「1身份」進軍電影界 台詞曝光

蔡尚樺熱戀T1林秉聖?認情斷「11年交大男友」經紀人親曝現況
蔡尚樺先前還發文強調3人只是朋友關係。(圖/翻攝自蔡尚樺IG)
蔡尚樺與工程師男友「交大仔仔」易鼐恩穩定交往11年多,先前周刊拍到她與林秉聖吃飯的畫面,當時她的男友也一同出現,最後搭著男生的車回香閨,蔡尚樺強調與林秉聖兩人只是好友,近日有網友再發現蔡尚樺與林秉聖偷偷愛的蛛絲馬跡,兩人有個新創的IG帳號且蔡尚樺與林秉聖都有追蹤,帳號前後還是兩人英文名字的縮寫,中間還配了一個「love」大頭貼跟兩人的剪影很像,兩人的關係再度受到討論。

蔡尚樺熱戀T1林秉聖?認情斷「11年交大男友」經紀人親曝現況
網友發現疑似蔡尚樺熱與林秉聖熱戀的IG帳號。(圖/翻攝自IG)

對此,根據《TVBS新聞網》報導,蔡尚樺透過經紀人坦承,與男友目前已「退回朋友關係」認了分手可能,回應「尚樺和男友10月說好先暫時調整彼此的關係,回到互相關心支持的好朋友。而後有人表達好感、因本來就是好友,所以同意私人帳號的追蹤,目前在觀察的階段,未來對所有交友關係都會審慎評估,謝謝大家關心」。

更多新聞: 僅開店1年!女星鹽酥雞店爆收攤 曾「月營收百萬」超慘頂讓價格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