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甩遭嗆抄襲范冰冰!迪麗熱巴新戰袍「驚人起伏比」震撼全場
迪麗熱巴新戰袍「驚人起伏比」,立刻震撼全場。(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被封為「新疆四美」的中國女星迪麗熱巴,擁有極具西域風情的精緻巴掌臉蛋,一出道就獲得大量的人氣,她仙氣逼人就連日媒也大讚是「中國頂級美女」;不過儘管擁有高人氣,還是有不少爭議,日前她出席活動服裝神似范冰冰曾經的造型,被部分網友罵抄襲,然而在她參加VOGUE時尚開幕夜的戰袍,驚人的「蜜臀起伏比」震撼全場,再度吸引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館長「赴日奪金」遭質疑!尼克星爆「白帶組僅2人比賽」:對手55歲

不甩遭嗆抄襲范冰冰!迪麗熱巴新戰袍「驚人起伏比」震撼全場
迪麗熱巴走上樓梯的樣貌婀娜多姿,火辣S曲線立刻被看光。(圖/翻攝自微博)
迪麗熱巴出席23日舉辦的VOGUE時尚之開幕夜,眾多明星相繼出席,紅毯上也爭奇鬥艷,迪麗熱巴頂著俐落短髮,身上穿著一襲金色貼身禮服,登場時走上樓梯的樣貌婀娜多姿,由於服裝的低胸設計讓她不時用手遮擋,另一方面,迪麗熱巴的禮服太過合身,火辣S曲線立刻被看光,完美的腰臀比例,立刻搶走現場民眾的目光。

不甩遭嗆抄襲范冰冰!迪麗熱巴新戰袍「驚人起伏比」震撼全場
迪麗熱巴新服裝,氣質逼人。(圖/翻攝自微博)

迪麗熱巴在拍攝過程中還踩空差點跌倒,所幸有攝影師和助理及時扶她,才避免釀成悲劇,這次迪麗熱巴新戰袍一甩前一次抄襲風波,微博上獲得好評,紛紛留言表示「黃金戰袍閃亮亮到我都睜不開眼,熱巴太美了吧」、「生圖就美到懷疑她不是真人,謝謝迪麗熱巴來到這世間」、「美神降臨」。不過也有網友從其背面步行的角度分析,質疑其使用了假臀,因為走起路來看似不太自然,而且髮型有老派感,不太配合其現年只有31歲的輕熟感。

更多新聞: 蘇慧倫超凍齡!31年前舊照曝光 同框任賢齊「仙氣依舊」全網驚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