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赴日奪金」遭質疑!尼克星爆「白帶組僅2人比賽」:對手55歲
館長「赴日奪金」遭質疑,尼克星爆「白帶組僅2人比賽」。(圖/翻攝自飆捍臉書、「尼克星拳擊」YouTube)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44歲的館長(陳之漢)除了經營健身房事業之外,他也是台灣知名網紅,經常分享時事話題。日前他率團隊前往日本參加「THE KING OF THE ISLAND」柔技冠軍賽,最終獲得一金一銅的佳績,他舉起台灣國旗站上頒獎台上的照片也獲得不少人大讚,不過近日YouTuber「尼克星」卻開酸冠軍的「純度」,指出他參加的是「白帶組」比賽,更爆出比賽僅2人參加,對手是一個55歲大叔。

更多新聞: 羽生結弦閃離「心情重挫」!外婆爆「一慘事」認:沒見過孫媳婦

館長「赴日奪金」遭質疑!尼克星爆「白帶組僅2人比賽」:對手55歲
尼克星開酸館長金牌的純度。(圖/翻攝自「尼克星拳擊」抖音)

館長過去是海軍陸戰隊出身,專精自由搏擊、散打、柔術等運動項目,經營健身房事業更是有成,他近日前往日本沖繩參加國際柔術比賽,最終拿下一金一銅好成績,對此,YouTuber「尼克星」反而卻拍片開酸,館長參加的是「白帶組」比賽,且只有2人參賽,「擊敗一個年齡55歲的大叔奪得冠軍。在這過程中,我也為館長捏了好幾把冷汗,真的好險,差一點就是最後一名。我給館長一個稱號『白帶王汁汗』」。

館長「赴日奪金」遭質疑!尼克星爆「白帶組僅2人比賽」:對手55歲
陳之漢在柔技冠軍賽,最終獲得一金一銅的佳績。(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據了解,陳之漢參賽組別為「Ultra Heavy」(超重量級),得獎名單上除了陳以外,還有亞軍的美籍選手Taylor Jace,另外一方面,從頒獎畫面看,主辦單位也沒有季軍的站台,無法查到詳細的參賽名單,也無法得知第三名是哪位選手,亦或是該組只取前二。尼克星在影片中大酸「館長放上這種只有2人比賽的名次,這是甚麼心態,我簡稱為『東巴心態』,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為了渴求認同,不惜放上這種只有2人參加比賽的名次,館長這種跳脫舒適圈的行為,值得我們大家效法學習。只是有一件事我非常生氣,這種比賽怎麼沒叫我,我也想跨量級拿個銅牌」。


更多新聞: 見證Faker再續傳奇!《英雄聯盟》冠軍賽收視寫電競歷史新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