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世達尾牙傳邀請南韓女團aespa獻唱 明年1月中在南港展覽館舉行
佳世達尾牙傳邀請女團aespa獻唱 明年1月在南港展覽館舉行。(圖/取自aespa Instagram)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佳世達(2352)集團尾牙延續去年成功邀請林俊傑、周湯豪演唱佳績,今年內部員工傳出更豪華卡司-韓國K-POP女團aespa,引起廣泛關注。活動海報強調「邀請全體同仁齊聚同樂共享歡樂夜」,但佳世達目前仍未正式宣布或否認此消息。唯一確認的是,明年1月16日活動將在南港展覽館一館舉行,預計有十幾到廿家集團子公司的員工參與。

更多新聞: aespa南美巡演見「1生物」全嚇歪!「牠搶站舞台C位」網笑翻:最新合作?

據了解,佳世達保持低調態度,不願證實否邀請aespa進行確認或否認,主要是出於尊重受邀表演單位,以避免可能導致破局的風險。公司已選擇由經紀公司全權發言,並尊重表演團隊的意願。

過去,佳世達的忘年會一向以邀請大咖藝人表演聞名,包括去年由佩甄主持,以及林俊傑、周湯豪、孫盛希等人的精彩演出。當時有約700桌、約700名員工參與,最大獎是馬爾地夫7日雙人遊。早期的活動更請來伍百、五月天、謝金燕等超級巨星,讓眾多粉絲和員工都能免費欣賞。

今年的旺年會預計不僅有可能請到aespa,還可能邀請告五人等表演嘉賓。除了佳世達集團,旗下明泰、友通等子公司也有可能參與。具體參與家數將在報名截止後確定,活動主題和去年相比尚未揭曉,而最大獎則預計以旅遊、美食和娛樂為主。

更多新聞: aespa「人間AI」稚嫩學生照曝光!KARINA「不科學美貌」再掀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