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本自曝罹患腦瘤!41歲頭痛就醫遭判「非死即殘」:最慘眼球噴出來
阿本在節目中自曝遭醫生宣判有動脈瘤,並在臉書上透露後續發展。(圖/翻攝阿本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藝人阿本(翁瑞迪)過去從《模范棒棒堂》出道,一度曾淡出轉往幕後長達7年,近期才逐漸回到演藝事業。不過,傳出他近期身體亮起紅燈,指出自己曾因劇烈頭痛就醫,2個月後遭診斷出罹患動脈瘤,醫師更直言他未來「非死即殘」,還指出有其他嚴重後果。

更多新聞: 最美檢察官「這裡」動手術!認了「絕望半年」:是種魔鬼交易

阿本在節目《單身行不行》分享自身情況,指出自己年初因為屢屢發生劇烈頭痛,前往就醫後一連接受斷層掃描、MRI與打顯影劑,等到2個多月後,醫師初步診斷告知他為動脈瘤,讓他腦袋一片空白,還以為自己是參加了整人節目。

阿本自曝罹患腦瘤!41歲頭痛就醫遭判「非死即殘」:最慘眼球噴出來
阿本年初因為劇烈頭痛而就醫。(圖/翻攝阿本臉書)


起初醫師還誤以為他聽不懂,還用「不是死掉就是變成植物人」的白話方式告知。後來阿本請另一名權威醫師進行檢查,發現他大腦出現一種名為「廔管」的狀況,就是大腦動脈異常接到靜脈。因為動脈血壓高於靜脈,除了導致頭痛以外,還可能造成眼球爆出來,讓他相當震驚。消息曝光後讓粉絲們大感震驚。


阿本自曝罹患腦瘤!41歲頭痛就醫遭判「非死即殘」:最慘眼球噴出來
阿本後續也在臉書上透露最終診斷情況。(圖/翻攝阿本臉書)


阿本今(28)日稍早在臉書說明,指出:「人生不同階段,都在經歷不同考驗,不論用什麼方式、信仰什麼宗教/信念,我們永遠有機會選擇讓自己內心平靜,以及好好善待自己。」他強調,在節目所說的都是醫生真實說的,並沒有誇飾,但最終診斷結果,相對來說是很好的,經歷了這些後,反而是有重生的感覺。


更多新聞: 壯壯開炸肋骨「這裡曲線全出」!無敵辣波四射喊:準備膜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