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蕭美琴「可愛貓狗胸章」正式上架!名嘴加碼曝光賴蕭「從政淵源」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圖左)與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圖右),日前赴中選會登記參選時雙雙別上了「Q版貓狗胸章」,引發支持者們熱烈討論。(圖/民視新聞)

論壇中心/施天擇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與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日前赴中選會登記參選時雙雙別上了「Q版貓狗胸章」,引發支持者們熱烈討論。為此,賴競辦也特別製作「挺美德・Q版貓狗胸章」,將於今(28)日中午12時正式上架。針對相關議題,資深媒體人溫紳在民視節目《台灣向前行》揭開賴清德與蕭美琴的「從政淵源」!

更多新聞: 郭台銘宣布退選!妻子曾馨瑩無緣第一夫人 PO「這張照片」訴心境


賴清德、蕭美琴「可愛貓狗胸章」正式上架!名嘴加碼曝光賴蕭「從政淵源」
溫紳在民視節目《台灣向前行》揭開賴清德與蕭美琴的「從政淵源」。(圖/民視新聞)

「賴蕭配」競選小物出爐!「挺美德・Q版貓狗胸章」11/28中午正式上架。對此,資深媒體人溫紳在民視節目《台灣向前行》指出「蕭美琴其實比賴清德早出道!賴清德是在1994年替陳定南(已故法務部長)助選時才投入政治,但蕭美琴在1993年留美回台後就跟在呂秀蓮(前副總統)身邊學習!兩個人都遇到好師父,成就了他們的今天」。

賴清德、蕭美琴「可愛貓狗胸章」正式上架!名嘴加碼曝光賴蕭「從政淵源」
「挺美德・Q版貓狗胸章」今(28)日中午12時正式上架。(圖/賴清德競總提供)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先前已亮相的「側面韌性款(白色)」之外,這次賴競辦也加碼製作另一款「正面堅毅款(綠色)」。單一胸章只要捐款100元即可獲得,然而僅限「賴桑小舖」現場,一人限額獲得10個胸章。

更多新聞: 不是討厭財團?許淑華爆料柯文哲給「京華城改建」840%容積率 驚人獲利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