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家綺大爆葉家妤酒量差 連月子燒酒雞都能醉

娛樂中心/黃韻靜 綜合報導

  民視每周一、二晚上10:15分由白家綺主持《醫學大聯盟》本集探討面對秋冬寒冷天氣,要如何保護心臟?節目特邀了小馬、希希、郭亞棠和楊昇達分隊競賽。此外,家醫科洪暐傑醫師以及營養師許瓊月將為觀眾提供深入且精闢的解說。

白家綺大爆葉家妤酒量差 連月子燒酒雞都能醉
主持人白家綺
更多新聞: 小宵虎南「極限Cos」大破防!超乎理解「二次元身材」網沒守住:贏了

節目中提及秋冬季節喝酒無法保暖,還可能讓心血管超危險。郭亞棠則分享自己有位朋友住在「風城」之稱的新竹,由於那年冬天實在太冷,正在視訊的他們便提議那位平常滴酒不沾的好友,可以靠喝酒來取暖,朋友雖然持著半信半疑的態度,但還是嘗試了幾口高粱後,正當朋友開心表示真的有取到暖,但話才剛講完,下秒突然消失在視訊畫面裡,嚇在視訊群組聊天朋友們,大家立刻打電話,請他身邊的人趕緊去詢問狀況,還好只是喝醉讓所有人虛驚一場。

白家綺大爆葉家妤酒量差 連月子燒酒雞都能醉
楊昇達與郭亞棠

白家綺接著爆料姐姐葉家妤,她初出社會到朋友酒吧打工,開店前剛好遇上酒商到店裡推銷,好奇的葉家妤聞了聞覺得很香,便詢問能否試喝,得到同意後,便拿個shot杯裝威士忌一飲而盡,沒想到喝了之後便醉倒躺在店裡沙發直到閉店,白家綺則抱怨的說:「那天我就一個人從開店一直忙到打烊,她就一直睡,從那天之後我就不再讓她喝酒了!」,白家綺甚至爆料葉家妤的酒量差到連坐月子時吃燒酒雞,也會略帶醉意滿臉通紅,酒量真的是有夠差。

白家綺大爆葉家妤酒量差 連月子燒酒雞都能醉
希希與小馬

此外,在討論日常生活中如何保持健康話題時,營養師許瓊月進一步分享了「娘家大紅麴」。它具有調節血脂、調節血糖、延緩衰老的三個國家健字號認證,擁有「三降、一升、一調節、延緩衰老」的作用,它更是目前唯一不含Monacolin K的紅麴保健食品,因為使用的是獨家專利紅麴菌株ANKASCIN安可信心 568-R,這也是通過美國FDA核可,唯一可以在美國上市的紅麴保健食品,確保保健效果的同時讓人更放心。這樣的保健食品可以讓大家享有更長久的健康餘命,也降低了可能給家人帶來困擾的風險。

白家綺大爆葉家妤酒量差 連月子燒酒雞都能醉
左綺楊昇達、郭亞棠、白家綺、希希與小馬
更多新聞: 才見吳慷仁奪帝!邵雨薇「哥哥病逝」她淚崩PO長文:你成了一縷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