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貪玩哈士奇掉入下水道 受困30分鐘獲救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愛狗人士可能都知道,大型犬哈士奇喜歡玩耍、喜歡冒險,而美國肯塔基州列星頓就有這麼一隻名叫賽巴斯汀的哈士奇,可能是玩太瘋、冒險過頭,竟然掉入了下水道,最終只好出動保人員、前往相救。

更多新聞: 新加坡巨鼠從天而降!牠躺餐盤猛掙扎蹬爪 美食街客人嚇慘狂尖叫

動保人員:「嗨哈囉。」

卡在狹小的空間裡,大型犬哈士奇顯得很僵硬。

動保人員漢米頓:「牠非常引人注目,牠有一雙令人驚嘆的藍眼睛,然後你在水溝看到牠的臉,我想任何路過的人都會震驚。」美國貪玩哈士奇掉入下水道 受困30分鐘獲救美國肯塔基州列星頓的動保單位日前獲報,有哈士奇受困下水道。

出動查看,確實發現大狗狗真的卡在道路兩旁的水溝縫縫中,進退不得。

動保人員漢米頓:「我們抵達時牠話非常多,牠想要人家幫牠 但又害怕,整個過程牠一直說話,就有點難解讀牠的行為,但牠是個好孩子。」美國貪玩哈士奇掉入下水道 受困30分鐘獲救動保人員花了半小時,最終打開旁邊的人孔蓋,才成功讓哈士奇重回主人的懷抱。

只是目前無法確定,這頭名為賽巴斯汀的大寶貝,一開始是怎麼掉入水溝的。

更多新聞: 祖國一點不能少?新疆小學運動會「特殊點名」 喊話台灣:你的家在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