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巨鼠從天而降!牠躺餐盤猛掙扎蹬爪 美食街客人嚇慘狂尖叫
新加坡一間百貨的美食街,近期傳出有老鼠從天而降,讓消費者嚇慘狂尖叫。(圖/翻攝「Jane Lim」Facebook)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一間連鎖火鍋店近期傳出,用餐時段突然一隻老鼠從天而降掉到桌上,讓現場客人嚇了好大一跳,而新加坡的百貨公司近期也發生類似事件,一名網友分享,美食街的用餐區有老鼠從天花板墜落,恰巧掉在一名消費者的餐盤上,同時牠還垂死掙扎蹬爪數次,讓周邊客人紛紛遠離,嚇得尖叫不斷。

更多新聞: 嫁日台灣媽媽「時隔37年回台北」 驚見1物感動落淚:終於找到了


新加坡巨鼠從天而降!牠躺餐盤猛掙扎蹬爪 美食街客人嚇慘狂尖叫
從天而降的老鼠,目測為手掌大小,其中半個身體躺在托盤外。(圖/翻攝「Jane Lim」Facebook)

根據當時目擊民眾所拍攝的影片,一張已經沒人坐的餐桌上可看見,托盤裡除了一碗麵、一盤小菜外,還有1隻目測手掌大小的老鼠躺著,其中半個身體躺在托盤外,起初牠看似已死一動也不動,但下秒老鼠突然抽蓄且蹬爪數次,讓已經遠離附近的客人們見了,嚇得驚聲尖叫。

新加坡巨鼠從天而降!牠躺餐盤猛掙扎蹬爪 美食街客人嚇慘狂尖叫
見到老鼠抽蓄掙扎蹬爪的客人們,即使已經遠離餐桌,仍是嚇得驚聲尖叫。(圖/翻攝「Jane Lim」Facebook)

據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於27日中午,當時美食街和百貨公司員工對此避而不談,不過記者發現美食街天花板上可見多條水管,因此推測老鼠可能是不慎從水管上跌落。

而新加坡食品局也針對此事回應,當局已經著手調查,強調食品安全是共同責任,食品局制定措施及監管的同時,業者也須盡到遵守衛生和規範的責任,對於違規業者將毫不猶豫採取執法行動。



更多新聞: 沒理由回歸中國!台大妞不想台灣被統一 舉例香港:保持民主自由有點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