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風暴發威影響美國3百萬人 五大湖區雪量驚人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美國東北部這兩天是大雪紛飛,紐約、賓州、俄亥俄都變成了銀白世界,但極致美景卻影響了陸地交通,公路上不少車輛都因為路面結冰打滑、發生意外,俄亥俄克里夫蘭也有百間學校因為大雪、宣布停課。氣象當局則說受到大湖效應影響,這波風雪還會持續,提醒當地民眾、出入行動得格外小心。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今年募集1500億公債 難補足2.2兆資金缺口

冬季風暴發威,開車上路益發困難。

美國駕駛:「能見度很低。」

大雪紛飛已影響超過300萬美國民眾。冬季風暴發威影響美國3百萬人 五大湖區雪量驚人紐約州史普林維爾居民:「很滑但山坡上的雪清的蠻乾淨的。」

這是入冬來,美國首場因為大湖效應降下的大雪,五大湖區,雪量超驚人。

11月28日紐約州部分地區每小時就降雪達7.6公分,30公分厚的積雪已是隨處可見,不過,雪白美景卻讓當地居民、出入行動好困難。冬季風暴發威影響美國3百萬人 五大湖區雪量驚人紐約州史普林維爾居民:「有點瘋狂長達約8英里(12.8公里)的道路,積雪有一英尺(30.48公分)。」

賓州也變成雪國。交通部門就統計到,不少交通事故都是因為路面結冰造成。

俄亥俄交通部門則推文警告克里夫蘭的居民,大雪不斷,就是鏟雪車也難行。公路上的車禍案件也倍增。

11月28日克里夫蘭也有超過百間學校因暴雪宣布停課,不過,氣象部門說,降雪天氣還會持續,當地民眾只能格外小心。

更多新聞: 快新聞/疑不滿日本制裁 俄羅斯宣布不參加2025大阪世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