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驚!美軍機日本南部海域墜落 3人被尋獲、5人生死不明
V-22魚鷹式傾斜旋翼機,圖僅為示意,與新聞事件無關。(圖/達志影像提供)

首次上稿:11/29 15:14
更新時間:11/29 16:32(更新已有3人被尋獲)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荷蘭媒體《BNO NEWS》引述《日本放送協會》(NHK)最新報導指出,美軍一架V-22魚鷹式傾斜旋翼機(MV-22B Osprey aircraft )在日本時間今(29)日下午2時47分(台灣時間1時47分)墜落於日本南部海域,機上8人生死未卜。稍早傳來的最新消息指出,目前已經尋獲3人,但生命跡象與具體傷勢等狀況仍不明。

更多新聞: 石牌市場工程爆工安意外! 鐵條高處重砸險插入百萬豪車

據《日本放送協會》報導,日本第10管區海上保安總部表示,當地時間今日下午2時47分左右獲報,1架「魚鷹」直升機在鹿兒島縣屋久島海域墜落。

據報導,這架「魚鷹」直升機隸屬於美軍,機上有8名人員,目前不清楚是否有人受傷,已派出巡邏艇與飛機前往事發海域,準備救援。

日媒《共同社》報導則指出,海保和屋久島機場管理事務所透露,有消息稱魚鷹在屋久島東側、與屋久島機場相距大約2至4公里的海上墜落;約莫是在當地時間下午2時40分從雷達上消失;屋久島當地消防透露,有消息稱,在屋久島近海發現疑為魚鷹旋翼機殘骸的物體


更多新聞: 快新聞/驚!美國軍機東地中海墜毀 傷亡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