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全員入伍!RM、V、Jimin、柾國 「確切當兵日期」曝光

民視新聞/林昀嫻 綜合報導

才剛拿下音樂大獎的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凸顯縱使成員接連入伍,熱度也絲毫不減。而所屬公司先前宣布,其他4名尚未入伍的成員,將在年底前一同入伍,而韓媒今天報導,4人將在12月11和12號陸續入伍。

更多新聞: 快新聞/嚴防台海衝突遭波及 日本政府擴大沖繩難民「收容計畫」至山口縣

BTS粉絲(2021):「BTSBTSBTS。」

在音樂獎紅毯拍照,馬上引發歡呼。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出道10年,一步步紅遍全球,縱使成員接連入伍,還是照樣拿下今年南韓Mnet亞洲音樂大獎的大賞。

BTS全員入伍!RM、V、Jimin、柾國 「確切當兵日期」曝光
​​​​​​​​"黃金忙內"柾國,特別錄製影片感謝粉絲支持,因為這是他們蟬聯六年拿下大賞。BTS早在2022年6月宣布"暫時休團不解散",接著年紀最長的Jin,就在當年12月入伍,當時美國CNN還到場連線,捕捉大批歌迷守候盛況。

BTS歌迷(2022):「我們覺得(入伍)太快了,昨天看到他剪頭髮很難過,但終於意識到他真的要入伍了,希望他多吃點確保安全健康。」

接著成員J-Hope也在2023年4月從軍,之後Suga則是在9月,宣布開始服替代役。其他4名成員入伍日期,也有了最新消息,BTS所屬公司22號宣布,他們將在年底前一同服役。29號韓媒進一步報導,RM和V將在12月11號入伍,而智旻和柾國則在隔天12號入伍。

BTS全員入伍!RM、V、Jimin、柾國 「確切當兵日期」曝光
針對入伍日期,BTS所屬公司沒有多加回應,而根據韓媒消息,4人都將做為陸軍現役軍人來服兵役,預定退伍時間為2025年6月。在這之前,粉絲Army可要耐心等候,期待7人早日回歸合體。 更多新聞: 2歲女童「IQ輾壓99%同儕」 成「門薩最年輕女會員」獲金氏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