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男台北街頭強擄女童 恐怖行徑判刑4個月驅逐出境
印度籍男子於台北市當街欲擄走3歲女童,案經士林地院審理,判處4月徒刑執行完畢驅逐出境。(圖/警方提供)

生活中心/陳佳侖 、吳培嘉 台北報導

台北街頭上竟發生隨機擄童案件,今年10月初一名印度籍男子,在長安西路上閒晃,看間一名母親一手牽著6歲女兒,同時懷裡還抱著3歲女童,看準母親無力反抗,印度男子竟在大馬路旁,試圖強行將3歲女童擄走,女童嚇得放聲尖叫大哭,引來路人圍觀上前制止,男子才佯裝沒事離去。

更多新聞: 快新聞/警監系統採用中國製元件? 中科院:廠商標籤誤植

畫面中頭綁長馬尾,身穿白色上衣的男子,看見一名母親抱著還在等紅綠燈,準備過馬路,男子先是悄悄靠近,下一秒突然衝向前要將女子抱在懷中的女童試圖擄走。


印度男台北街頭強擄女童 恐怖行徑判刑4個驅逐出境
印度籍男子酒後鬧事,於台北市當街欲擄走3歲女童。(圖/警方提供)



民眾:「六點多這麼多人怎麼可能在這裡擄人,還好大家有聽到聲音就救她。」

民眾:「社會現在社會這麼亂,太可怕了之前都不會這樣。」

民眾直呼太離譜,犯案的印度籍男子,10/9凌晨先在台北街頭酒後鬧事,接著晚間6點左右在長安西路口徘徊,看到一名女子一手牽著6歲女兒,一手抱著3歲女童,看準她無力反抗,趁四下無人時,將3歲女童強行擄走,嚇得女童放聲尖叫大哭,引來路人注意,男子才裝沒事離開。

建成派出所所長朱柏翰:「一名印度籍男子在長安西路的人行道上,想以雙手強抓婦人懷中的女童,經婦人閃避才避免遭搶走,警方獲報到場,現場即妨害自由現行犯,將該名男子逮捕送辦。」


印度男台北街頭強擄女童 恐怖行徑判刑4個驅逐出境
印度籍男子於台北市當街欲擄走3歲女童,案經士林地院審理,判處4月徒刑執行完畢驅逐出境。(圖/民視新聞)



根據經方調查,這名印度男子原本計劃前往紐西蘭,因轉機而暫時停留台灣,以為擄童離台後就不會發現,不過還是遭警方逮捕,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全案依加重強制罪,判處4個月有期徒刑,執行完畢後男子將被驅逐出境,不得再入境。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民代疑不滿家族配票「僅2張」 到炸雞店開3槍仍判當選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