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37歲朱芯儀才剛宣布「抗癌成功」 自曝又動手術:血流不止醫生困惑
朱芯儀積極抗癌中。(圖/翻攝自朱芯儀臉書)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現年37歲的女星朱芯儀自2021年底被確診罹患乳癌後就積極抗癌,經過數十次化療和手術後,今年9月開心宣布自己「抗癌成功」,不料才過不到3個月,朱芯儀透過社群媒體發文透露近日又去動了小手術,且「血流不止」,連醫師也找不出原因。樂觀的朱芯儀也喊話「希望這是最後一個手術了。」



更多新聞: 乳癌初期可選擇接受治療新方式 「部分切除」搭配「放射治療」省時成效佳!

朱芯儀經過18次化療後,9月底宣布自己「抗癌成功」。不料27日卻透過社群軟體Threads透露自己又去動了小手術。朱芯儀寫到「今天回診做了一個小手術,希望這是最後一個手術⋯⋯了?又是血流不止的情況,讓醫師百思不解。」

朱芯儀也向自己喊話,「不要落入了比較的陷阱中。把自己做好就好了,腳步不要太快,心不要太急。」貼文曝光後也引來不少網友暖心留言「一定會好的!」、「你的樂觀值得學習」、「加油」


更多新聞: 乳癌是全身性疾病!切除並不是治療的終點!術後需持續追蹤癌細胞有無轉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