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鳳8歲大女兒「正式封臉」!背後原因藏洋蔥 父女暖心對話曝光
吳鳳曝父女原對話,宣布大女兒「未來正式封臉」。(圖/翻攝自吳鳳臉書)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42歲土耳其藝人吳鳳相當熱愛台灣文化,他也娶了美嬌娘Rynne(陳錦玉),2人結婚8年至今育有2女,他也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家庭日常生活,不過在本月27日的一篇貼文他突然將大女兒Ekim的臉打上馬賽克,正式宣布「封臉」,父女之間的對話也大藏洋蔥,表示「尊重才是正確的態度」。

更多新聞: 蔡尚樺熱戀T1林秉聖?認情斷「11年交大男友」經紀人親曝現況


吳鳳8歲大女兒「正式封臉」!背後原因藏洋蔥 父女暖心對話曝光
吳鳳宣布正式為家中8歲女兒「封臉」。(圖/翻攝自吳鳳臉書)

吳鳳從土耳其來台多年,在2018年以「外籍高級專業人才歸化」取得中華民國身分證,他在27日於社群媒體分享大女兒Ekim練體操的照片,然而這次的PO文罕見將女兒的臉打上馬賽克,吳鳳透露遮臉是Ekim的要求,吳鳳在內文中寫道「她說:爸爸,你可以分享我的照片給大家看,我覺得我跳的很好,但是請馬賽克我的臉」,對於女兒的要求,吳鳳提到「很喜歡她跟我說這句話」,他認為8歲的Ekim已經有屬於自己的權利和生活,「我必須要尊重才是正確的態度」。

最後他表示,「現在是網路時代,每天在網路出現各種各樣的內容。親子的生活跟點點滴滴當然很有趣,但是我們不是孩子的主人,要分享的照片也要經過他們的同意」;「我寫很多文章,想要當一個好的榜樣,才能正面的影響社會。孩子不同意的情況下,我以後馬賽克大女兒的臉是最基本的尊重。等她長大,再讓她自己決定是否要露臉了」。


更多新聞: 僅開店1年!女星鹽酥雞店爆收攤 曾「月營收百萬」超慘頂讓價格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