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柯辰勳6年前舞台時光!《紅人榜》PO片段悼:唱歌最好聽的天使
柯辰勳6年前比賽畫面曝光,節目發文表達不捨。(圖/翻攝自柯辰勳臉書)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曾參加歌唱選秀節目的歌手柯辰勳,外型憨厚老實、個性開朗樂天的他鍾愛唱老歌,因此被封為「鄭日清接班人」,但他卻在27日於酒店員工廁所身亡,得年20歲,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他6年前所參加的《超級紅人榜》節目粉絲團也PO出了他當時演唱的片段,並難過表示「你一定是天上最可愛 最無厘頭 唱歌最好聽的天使」。

更多新聞: 台灣「第一YouTuber」國際賽奪第3名!為專心比賽「不敢看留言」

回憶柯辰勳6年前舞台時光!《紅人榜》PO片段悼:唱歌最好聽的天使
《紅人榜》PO片段回憶柯辰勳6年前舞台時光。(圖/翻攝自「超級紅人榜」臉書)
歌唱節目「超級紅人榜」在臉書社團PO出了柯辰勳在106年10月22日的演唱片段,並在內文中寫道「我們的柯辰勳,回到天上做一個快樂又幸福的天使,謝謝你帶給我們這麼多好聽又有趣的老歌,你一定是天上最可愛 最無厘頭 唱歌最好聽的天使,我們都會想你的」。對此,不少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不捨,「怎麼會這樣」、「辰勳 愛唱歌的你 一路好走」、「最溫暖的祢 到天堂要繼續唱歌喔」、「怎麼可能?」「太突然了 一路好走」、「一路好走 柯媽媽節哀」。

柯辰勳時常透過臉書向粉絲分享自己的近況,他過世前的最後一篇PO文是感謝粉絲送來開運手環,為的是讓他「結善緣保平安」,根據警方昨(28)日透露的初步相驗結果,推測柯辰勳的死亡是心血管疾病所引起,家屬對於相驗結果沒有意見,已經將柯辰勳的遺體領回。對此,有醫師表示,柯辰勳的身體狀況可能與心臟的先天結構異常有關,建議年輕人要接受定期員工健檢、成人健檢時,透過心電圖檢查,才能了解心臟結構,掌握結構是否異常、由專業醫療團隊提供預防建議,是避免憾事發生最好的方法。

更多新聞: 吳鳳8歲大女兒「正式封臉」!背後原因藏洋蔥 父女暖心對話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