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油加上癮!騎士被逮喊「假警抓人」 謊報身分又拒捕下場曝光
臺中市加油站商業同業公會近日通報,一名男性騎士3個月以來犯下至少10起「加霸王油」案件,台中市刑警大隊調查後,鎖定40歲田姓男子。(圖/警方提供)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臺中市加油站商業同業公會近日通報,一名男性騎士3個月以來犯下至少10起「加霸王油」案件,更惡劣的是,男子還曾自備油桶,自行拿油槍摸黑偷油,被加油站列為黑名單,台中市刑警大隊調查後,鎖定40歲田姓男子,並持拘票前往男子住處逮人,沒想到對方看到警察,竟高喊「假警察要抓人」,還謊報身分拒絕配合,最終遭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更多新聞: 火車上直播被罵太吵!立委參選人竟吼「我就大喉嚨」怒噴辣椒水遭法辦

霸王油加上癮!騎士被逮喊「假警抓人」 謊報身分又拒捕下場曝光
男子在員工幫忙加完油、正在放置油槍時,未付款便趁其不備騎離現場。(圖/警方提供)
從加油站的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男子在員工幫忙加完油、正在放置油槍時,未付款便趁其不備騎離現場,而這樣的行為至今已犯下至少10次,共造成5間中油加油站受害,台中市刑警大隊獲報後,成立專案小組擴大調查,鎖定40歲田姓男子涉有重嫌,便報請臺中地檢指揮偵辦,於11月初持拘票前往男子住處逮人。
霸王油加上癮!騎士被逮喊「假警抓人」 謊報身分又拒捕下場曝光
警方呼籲民眾切勿藉故生端、貪小便宜,並強調警方對於犯罪行為絕不寬貸。(圖/警方提供)
沒想到田姓男子看到警方上門,竟做賊喊捉賊,闖入他人宅第高呼「假警察要抓人」,好不容易警方將男子帶出民宅,田男卻開始謊報身分,要求警方「去抓那個田某某」,還嗆「你比我更奇怪,因為你不是警察啦」,隨後遭警方強制帶回,仍不願透露犯案動機,在警詢時保持緘默,最終被依詐欺及竊盜案,移送臺中地方檢察署偵辦,檢方向台中地院聲請羈押獲准。

更多新聞: 別人辛苦上班他偷偷蹺班 板橋清潔隊員遭爆料一天回家兩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