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今合影名古屋城「穿太薄」快凍僵!「地獄導覽視角」萬網猛瞥:比古蹟好看
短今飛往日本旅遊的美照大公開,讓粉絲忍不住狂歪樓。(圖/翻攝自IG@sammie_923)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短今(胡馨儀)有著173公分的高䠷身材,一直以來維持完美體態的她,站上球場演出應援舞蹈總能掀起球迷嘶吼,近日瘋狂前往日本旅遊的短今,分享自己當天一套粉色套裝,激短裙底下露出逆天長腿的完美比例,立刻吸引大批網友目光,雖然短今認真在貼文介紹「名古屋城」的歷史故事,不少粉絲卻忍不住眼神狂飆,自我告解:「這美女導覽員,太仙了。」。

更多新聞: 張君雅小妹妹「暗黑JK照」流出!制服破大洞「長大成人」25歲近況吸萬網瘋看


短今合影名古城「穿太薄」快凍僵!「地獄導覽視角」萬網不受控猛瞥:比古蹟好看
短今認真介紹名古屋城的歷史。(圖/翻攝自IG@sammie_923)

啦啦隊女孩短今近日飛往日本旅遊,來到名古屋拜訪當地知名景點「名古屋城」的她,解釋名古屋城的歷史:「1615年,統一了日本的將軍德川家康下令建造名古屋城,名古屋城不但擁有裝飾於樓頂正脊兩端由黃金打造的鴟吻—金鯱,號稱日本歷史上最大建築面積的大天守、絢麗豪華的本丸御殿,另外還具備加固防守的要塞功能,因此在諸多城堡中,負有盛名的名古屋城榮登首位被指定為國寶。」。

短今合影名古城「穿太薄」快凍僵!「地獄導覽視角」萬網不受控猛瞥:比古蹟好看
短今現身名古屋城的打扮,成為粉絲熱議焦點。(圖/翻攝自IG@sammie_923)

說明相當專業的短今,特地穿上一套精緻的淡粉紅套裝,短裙搭配薄透黑絲襪的造型,成為畫面中與背景「名古屋城」爭豔的亮點,尤其她短裙底下超逆天的勻稱長腿,更讓粉絲不禁眼神狂飄移,並留言稱讚:「好仙我又戀愛了。」、「短今你好美。」、「短今穿搭最好看。」、「請成為名古屋市的旅遊公關女神吧!」、「長腿黑絲襪美女太美了。」、「這美女導覽員,太仙了!」、「可愛短今這穿搭蠻lady 的,黑絲襪搭短裙(絕配),你真的很美,漂亮呦。」、「想為短今女神建一座城堡。」、「名古屋城好看,你的衣服更好看。」。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短今現身日本高級飯局畫面流出!綁帶洋裝「左右搖晃」整件鬆脫…萬網急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