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頌恩清壘致勝安打逆轉日職白隊 中職聯隊終止冬盟2連敗
亞洲冬季棒球聯盟,中職聯隊迎戰日職白隊。(圖/中華職棒大聯盟)

體育中心/黃崇超、楊 淨報導

亞洲冬季棒球聯盟,中職聯隊今天迎戰日職白隊,面對西武獅主力投手青山美夏人,前面四局打完1比3落後,到了比賽中段,中職小將才找到破解之道。不只周佳樂率先開轟,九局上曾頌恩更敲出致勝一擊、一棒清壘,幫助中職聯隊最終7比4,逆轉擊敗日職白隊,終止冬盟2連敗。

更多新聞: 中職/獅隊無緣總冠軍賽 林岳平點失敗點在7、8月


曾頌恩清壘致勝安打逆轉日職白隊 中職聯隊終止冬盟2連敗
日職白隊-西武獅主力投手青山美夏人。(圖/中華職棒大聯盟)


周佳樂大棒一揮,五局上突破日職白隊先發青山美夏人壓制,球賽主播驚呼:「哦~這個球打得紮實在右半邊,右外野手往後退往後退,看著球說再見。」中職聯隊敲出陽春砲,追到只剩一分落後。


曾頌恩清壘致勝安打逆轉日職白隊 中職聯隊終止冬盟2連敗
中職聯隊第六棒外野手周佳樂,五局開轟。(圖/中華職棒大聯盟)


同個半局,開路先鋒曾傳昇也再度為球隊建功,球賽主播也一起祈禱:「好有沒有幸運的機會...有喔。」中外野落地安打,護送馬傑森繞過三壘回來得到追平分。中職聯隊六局換上馮皓中繼,不料壞球連發,兩出局後還被對手發動雙盜壘要回領先。


曾頌恩清壘致勝安打逆轉日職白隊 中職聯隊終止冬盟2連敗
曾頌恩八局上場代打,九局上敲出致勝安打,率中職聯隊擊敗日職白隊。(圖/中華職棒大聯盟)


中職聯隊苦撐到九局上半,終於吹起反攻號角,最後半局進攻,中職小將連續三支安打,讓球賽主播說道:「哦~有喔!沒有錯,形成安打。」中職聯隊這場比賽兩度扳平比數,兩出局時仍然是滿壘局面,八局才上場代打的曾頌恩,掐指一算,這個時候準備要來當英雄了,場邊球賽主播興奮表示:「哦~打得強勁穿了,那回來1分,現在看起來2分、3分都有可能喔。」左外野強勁平飛安打,一口氣清空壘上所有跑者,九局上中職聯隊打下4分大局,終場就以7比4逆轉擊敗日職白隊,終止冬盟2連敗。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備戰冬盟!台鋼雄鷹一口氣補強4洋投 同時評估明年一軍洋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