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子祐打回致勝分獲單場MVP 「亞洲冬季聯盟」台鋼大勝日職紅
2023亞洲冬季棒球聯盟,台鋼雄鷹大勝日職紅隊。(圖/取自台鋼雄鷹臉書專頁)

體育中心/黃崇超、游博智報導

2023亞洲冬季聯盟,台鋼雄鷹今天下午迎戰日職紅隊,外野手曾子祐六局上打回致勝分獲選MVP,終場10比3贏球,笑納3連勝。台鋼雄鷹成軍第一年,就拿下中華職棒二軍總冠軍,今天公布第二次擴編選秀名單,補進4投1野即戰力,為明年登上一軍做足準備。

更多新聞: 安芝儇闖台鋼訓練基地急找「他」!「睽違4年合體」甜喊:又見面了

中外野平飛安打,台鋼雄鷹四局上扳成2比2平手,場邊球賽主播說道:「1好3壞又是幾乎一樣的方向,這個球要回來得分應該沒有問題喔。」先發第六棒曾子祐年僅20歲,在2022年季中選秀會以第一指名加盟球團,在亞洲冬季聯盟出戰日職紅隊,不只打回追平分,六局上更率隊超前。


曾子祐打回致勝分獲單場MVP 「亞洲冬季聯盟」台鋼大勝日職紅
台鋼雄鷹外野手曾子祐敲勝利打點,獲選單場MVP。(圖/取自台鋼雄鷹臉書專頁)


面對日職軟銀投手風間球打,台日第一指名的較量,曾子祐靠著高飛犧牲打為台鋼賺進超前分,球賽主播評論:「這一球打的方向跟位置,距離應該夠喔,要回來得分應該是沒問題。」而這一分也成為勝負關鍵,率領球隊六局之後,揚長而去。球賽主播:「二壘方向穿了出去又是一支安打,這時候三壘回來沒問題了,看二壘上的跑者繞過三壘之後,好像是也回來囉。」台鋼七局上趁著日職紅投手亂流、攻勢再起,開路先鋒林家鋐敲安,加上洪瑋漢適時高飛犧牲打,一口氣攻下5分大局,終場台鋼10比3,贏得3連勝,而曾子祐打回勝利打點,也獲選為單場MVP。


曾子祐打回致勝分獲單場MVP 「亞洲冬季聯盟」台鋼大勝日職紅
台鋼雄鷹征戰冬盟,同天公布中職擴編選秀名單,一共補進4投1野。(圖/取自台鋼雄鷹臉書專頁)


台鋼雄鷹才剛奪下二軍總冠軍,當時拿下最後一個出局數,場邊球賽主播興奮的說:「這球打到內野方向,三壘手彈跳不規則傳一壘...,打者撲下去還是來得及,有了有了。」台鋼積極征戰冬盟,同時也公布中職擴編選秀名單,包括中信兄弟陳文杰、樂天桃猿許峻暘、味全龍王躍霖、富邦悍將郭俊麟以及統一7-ELEVEn獅的施子謙,台鋼一共選進4投1野,蓄勢待發準備在下個賽季挑戰中職一軍。

更多新聞: 快新聞/張奕預計明日搭機返台 將隨隊參加冬盟選穿台鋼雄鷹6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