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看過來!12款甜點吃到飽 還有這款讓「草莓控」瘋狂
日本客座主廚西山未來 打造的開心果草莓蛋糕(圖/民視新聞)

財經中心/呂中漁、葉純豪 台北報導


吃甜的總是令人開心,有自助餐業者請來日本冠軍甜點師傅,打造12款精品甜點,除了有檸檬塔、瑪德蓮,還有開心果草莓蛋糕等,讓消費者甜點也能吃到飽。

更多新聞: 你心目中「最頂國民甜點」是什麼?網狂點「2銅板經典」:絕對是它們

檸檬塔、瑪德蓮又或是女孩最愛的馬卡龍,多到要少女心,大爆發啦!

12款的甜點選項,要討少女們歡心,讓螞蟻人吃在嘴裡,甜在心理,而這些通通都是吃到飽!


少女看過來!12款甜點吃到飽 還有這款讓「草莓控」瘋狂
漢來大飯店推出12項甜點吃到飽(圖/民視新聞)


民眾說,整個色彩都非常繽紛,而且我本來就很喜歡甜點,然後又可以吃到飽,真的是超級划算的。



業者請來日本甜點冠軍客座獻技!

少女看過來!12款甜點吃到飽 還有這款讓「草莓控」瘋狂
日本主廚西山未來 客座漢來大飯店(圖/民視新聞)



白色起司慕斯蛋糕,撒上餅乾脆片,再擠上地瓜泥和地瓜片,最後依序加入,葉子形狀的巧克力、橘皮丁和金箔做最後裝飾,這是曾奪下2015年奶油起司比賽冠軍的"安納芋起司蛋糕",但更吸睛的還有

這塊!

開心果磅蛋糕,淋上滿滿的草莓巧克力,接著將新鮮草莓,切片後依序擺上,接著再刷上甜蜜蜜的草莓酒糖水,增添光澤,專為草莓控打造的"開心果草莓蛋糕",不只有濃郁的草莓味,還有濃濃巧克力的甜。

日本客座主廚 西山未來,台灣人比較喜歡華麗的東西,但日本人比較喜歡素雅的東西,所以這方面 我可能要多了解,台灣喜歡的華麗感。

飯店行銷企劃副總吳若寧,我們就是希望能夠讓這個,(自助餐)在快樂結束的時候,讓客人也有一種,很充滿儀式感的一種,甜品的享受。

打破熟食吃到飽的印象,年末乘勝追擊甜點也能吃到飽。


更多新聞: 大胃王挑戰!限時25分鐘 吃完25盎司鐵板牛排「全桌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