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邀擔任賴桑小舖一日店長 雞排妹曝「酬勞是這個」
雞排妹鄭家純到"賴桑小舖"客串一日店長(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翁有繼、陳威余、SNG 台北報導

這周日(12月3日),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全國暨台北市"競總將盛大成立,除了副手蕭美琴,包括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前院長蘇貞昌都將現身力挺。今天,雞排妹鄭家純還受邀,到競總"賴桑小舖"當一日店長賣選舉小物,還自曝酬勞是一枚Q版貓狗胸章。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陷入政媒兩棲爭議 趙少康稱:中廣沒拿納稅人的錢

身穿超人氣"挺台灣"棒球外套,內搭LOGO白T,雞排妹鄭家純當起MODEL,到"賴桑小舖"客串一日店長。有支持者想買T恤不確定尺寸,鄭家純直接拿實品比對,超親民。不論打包、有粉絲熱情要合照,通通來者不拒。

受邀擔任賴桑小舖一日店長 雞排妹曝「酬勞是這個」
雞排妹鄭家純到"賴桑小舖"客串一日店長(圖/民視新聞)

賴清德陣營特地請來雞排妹,除了宣傳周日將登場的賴蕭全國競總成立,也希望藉由她的高人氣,讓周邊小物更熱銷。鄭家純說在這邊有販賣的商品,包含我身上穿的Team Taiwan的T恤,我的酬勞是一枚徽章,所以就來當一日店長,除了穩固基本盤之外,也希望把中間搖擺選民,希望可以感動他們。本身就是賴蕭迷,雞排妹跟很多人一樣,就是衝著這個而來。

賴蕭配登記當天,胸前配戴的「挺美德貓狗胸章」,週二一開賣,限量一萬個,馬上被搶購一空。沒搶到的粉絲不斷敲碗,週四再釋出限量4000個,一人限購10個,發400張號碼牌,上午10點開始發,短短半小時發光光。

受邀擔任賴桑小舖一日店長 雞排妹曝「酬勞是這個」
雞排妹鄭家純到"賴桑小舖"客串一日店長,吸引粉絲(圖/民視新聞)

購買胸章民眾說,只能買10個(貓狗胸章) ,除了自己收藏,也將分送兄弟姊妹還有好朋友。另外,有受訪民眾表示,今天買的戰利品是拼圖,象徵大家一起拚,還別了徽章,來支持民進黨。還有支持者說,我們都是台灣人,當然要挺台灣。只見現場排隊人潮一路排到室外,這些支持者以實際行動力挺賴蕭配、希望民進黨繼續執政。

更多新聞: 陳宇風深情同框小女兒 父愛爆棚甜喊:終於可以好好抱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