駁斥接觸柯文哲「潛在副手」 藍:柯副手人選自己來接觸
柯文哲登記參選後,出發第一個下鄉行程。(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畢翔、嚴文謙、黃兆康 新竹報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啟動登記後的首次下鄉,今天從新竹一路到台中。企圖撕掉"走不出去"的標籤。競辦發言人陳智菡昨晚還爆料,有國民黨高層在藍白合期間,試圖接近柯文哲的副手人選,害他副手難產,外界猜是前雅虎亞太區董事總經理鄒開蓮。但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上節目卻反嗆,說是對方主動來找。

更多新聞: 快新聞/吳欣盈嗆記者「有問過爸媽嗎」 叔叔吳東亮笑回:你們跟她好好溝通

民眾高喊凍蒜,柯文哲走沒幾步路,就遇到支持者要簽名。登記參選後,出發第一個下鄉行程,來到新竹湖口,自家新竹縣議員緊緊相隨,妹妹柯美蘭也跨區相挺。這趟行程,還一路向南,跨到苗栗與台中,努力撕掉"走不出去"的標籤、突破藍營封殺。

國民黨先前放話,揚言要讓柯文哲沒地方去,網紅四叉貓更唱哀他,12月只剩3場造勢活動。不過民眾黨土法煉鋼,自己找地方!

12月1號,與黃國昌在立院外,同台開講,2號在新北中和,替邱臣遠造勢,3號到台中,到昔日心腹蔡壁如,競總成立大會。8號與10號,分別在台北與雲林廟口開講。16號與17號,會在台南與桃園舉辦造勢大會。一路到選前,加上聯合小雞,起碼還有13場大型活動。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本來下鄉行程就是,順時鐘繞一圈,當時因為要登記到台中那邊就停了,現在就是把他接上去而已,(民調有往下?),唉不要每天在看民調,認真做事就好了。」

駁斥接觸柯文哲「潛在副手」 藍:柯副手人選自己來接觸
民眾黨土法煉鋼,自己找地方去。(圖/民視新聞)


柯文哲自信滿滿,不過藍白分手後,底下幕僚仍不斷交火。競辦發言人陳智菡政論節目上指控,有國民黨高層在合期間,試圖接近柯文哲的副手人選,提不分區吸引,企圖害柯文哲副手難產。外界就在猜,這號人物,就是柯文哲先前積極接洽的,前雅虎亞太區董事總經理鄒開蓮。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是鄒開蓮嗎?),那你應該去問陳智菡幹嘛問我,(所以是要讓你沒有副手?),這個就是選舉過程,一定有很多紛紛擾擾,外科醫生就是直來直往的文化,可是在政壇上就不是這個樣子,都是有出招怪怪的一大堆。」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什麼我們跟柯營的潛在副手接觸,我直接告訴你,是她來找我們的啦,她跟國民黨的高層當然都有認識,你剛才說的對方是鄒開蓮嗎,我現在不要講保護當事人。」

面對指控,藍營卻反嗆,是柯陣營副手人選自己來接觸藍營,雙方各說各話,仍毫無交集,

駁斥接觸柯文哲「潛在副手」 藍:柯副手人選自己來接觸
柯文哲自信滿滿。(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生納健保是否比照外籍生補助? 海基會:待主管機關開會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