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隆弟」練出養眼大肌肌!遭虧最大賣點是「肉體」他自爆在意1部位
憑「索隆」一角暴紅的新田真劍佑,弟弟真榮田鄉敦同樣也在演藝圈闖盪,在系列電影《東京復仇者》飾演「三谷隆」。(圖/翻攝自華映娛樂IG)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日本男星新田真劍佑飾演真人版影集《航海王》中「索隆」一角暴紅,弟弟同樣也在演藝圈奮鬥,23歲真榮田鄉敦在系列電影《東京復仇者》飾演會打架又會縫衣服的「三谷隆」,從小就是空手道黑帶高手的他,為了在片中展現俐落身手,進行嚴格的飲食控制增肌,「龍堅」山田裕貴也笑說最大賣點其實是鄉敦的「肉體」,他本人則透露自己最在意褲檔位置,「提得太高會很怪,太低又會顯得腿短,長度真的會影響印象」。

更多新聞: 41歲深田恭子「多汁肉感」重磅回歸!裝備太少「重點位置破甲全解鎖」轟炸網
「索隆弟」練出養眼大肌肌!遭虧最大賣點是「肉體」他自爆在意1部位
真榮田鄉敦的精湛演技被導演盛讚「只要站著就讓人覺得安心」。(圖/翻攝自華映娛樂IG)

真榮田鄉敦在續集《東京復仇者2:血腥萬聖節》飾演關鍵角色「三谷隆」,個性沉默但對於打架及裁縫都相當拿手,精湛演技被導演盛讚「只要站著就讓人覺得安心,尤其他的精實體格和低沉渾厚的嗓音,展現出強大的力量,唯有他才能勝任這個角色」。為了完美秀出俐落身手,拍攝期間進行嚴格飲控,以每克為單位測量飯量,片中負責裸上半身的「麥奇」吉澤亮都感嘆「我以為已經鍛鍊得夠認真了,但看到鄉敦的肌肉就覺得輸得徹底!」,而「龍堅」山田裕貴笑說最大賣點其實是鄉敦的「肉體」。

「索隆弟」練出養眼大肌肌!遭虧最大賣點是「肉體」他自爆在意1部位
「麥奇」吉澤亮(左)看到真榮田鄉敦的身材忍不住直呼「輸得徹底」。(圖/翻攝自華映娛樂IG)

不過,大家把焦點放在他的身材上,真榮田鄉敦則說自己最在意的其實是特攻服的褲檔長度,「如果提得太高會很怪,太低又會顯得腿短,長度真的會影響印象」。此外,真榮田鄉敦為了騎重機的畫面,還特地去考駕照,「打架戲對我來說是游刃有餘,反而是騎車追逐的戲讓我覺得很恐怖」,他透露該場戲拍了2天,結束拍攝後很慶幸自己還活著。

更多新聞: 45歲濱崎步「精緻娃娃妝」全卸除!「素顏真面目」太嚇人網震撼:好誇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