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賈永婕排到半夜!師大「神之臭豆腐」終於有店面 神秘落腳位置曝
台北有間被譽為「神之臭豆腐」的發財車,女星賈永婕還曾在半夜12點破戒去吃,如今終於有了店面,落腳地點也曝光。(左圖/翻攝賈永婕臉書;右圖為舊店面,於2022年6月所拍/翻攝Google Maps)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台北有間被譽為「神之臭豆腐」的發財車,會不定時的在晚間出現在師大分部旁販售,也因此被稱為「師大分部臭豆腐」,女星賈永婕過去更曾在半夜12點時,破戒去吃這家臭豆腐,讓這家本就超難買的臭豆腐,人氣更上一層樓。不過,過去都是以發財車形式販售的「神之臭豆腐」如今終於有了店面,落腳地點也跟著曝光。

更多新聞: 賈永婕吃醋了!見老公看球賽「手機有100張林襄」 全網狂虧:真男人


害賈永婕半夜破戒吃消夜!師大「神之臭豆腐」有店面了 神秘地址曝光
台北有間被譽為「神之臭豆腐」的發財車,會不定時的在晚間出現在師大分部旁販售,購買方式還相當困難。(圖/翻攝自臉書@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位在師大分部旁的「神之臭豆腐」可說是非常難買,不能現場排隊,需要事先加入店家LINE群組,通知營業時間及領號碼牌,若是沒在群組內,那只能到現場碰運氣,但也不一定到了就有得吃,一切都需要緣分與人品加持,才有機會吃到這間傳說中的臭豆腐。

除了相當難買到外,這家神之臭豆腐的口感也十分令人驚艷,由於豆腐炸過2、3次,因此口感會較扎實,比較不會出現中間有空洞的情星,內層也依舊維持豆腐的細嫩,搭配上一旁的泡菜,還能讓口感更為清爽,體驗大大升級。

害賈永婕半夜破戒吃消夜!師大「神之臭豆腐」有店面了 神秘地址曝光
藝人賈永婕過去更是為了這家「神之臭豆腐」,打破自己從不吃消夜的習慣。(圖/翻攝自臉書@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雖然神之臭豆腐人氣本身就相當高,但過去大多都只有附近住戶和一些老饕較為熟悉,直到藝人賈永婕過去在臉書發文後,才讓店家聲名大噪,讓本就很難買的臭豆腐更加一盤難求,當時賈永婕更透露,自己平時不吃宵夜,但在聽到老公領到超難拿的號碼牌後,馬上決定在半夜12點破功前來朝聖,可見這家臭豆腐的魅力有多驚人。

害賈永婕半夜破戒吃消夜!師大「神之臭豆腐」有店面了 神秘地址曝光
神之臭豆腐店面位置曝光。(圖為舊店面,於2022年6月所拍/翻攝Google Maps)


如今,這家神之臭豆腐,也從發財車升級成店面了!根據《NOWnews今日新聞》報導,店面落腳位置在新北市永和福和路352號,接近樂華夜市的一個小店面,但目前還沒有招牌,預定營業時間為周一至周五,下午3點開賣,賣完為止;至於售價部分,臭豆腐小份60元、大份80元。值得一提的是,過去的發財車模式,也沒因此宣布結束,仍照舊在每週四、五或五、六推出。

更多新聞: 大方慶祝台灣生日!賈永婕「現身總統府」 比愛心合照喊:我的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