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繡惠扮福音戰士鵝舍跳舞頻頻掉拍!籃籃排舞讓她自由發揮

娛樂中心/黃韻靜 綜合報導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職人好厲害本週播出阿翔、籃籃、楊繡惠、君白、廖苡喬和許得瑋日前到雲林四湖體驗養鵝達人的工作。節目一開始由阿翔領舞的新時代舞團為大家帶來經典芭蕾舞-天鵝湖,不過此時籃籃說跳這舞其實很對不起啦啦隊君白,居然讓舞蹈碩士跟著我們跳這個,眾人一片驚呼,阿翔問君白今天跳這開場舞會不會是她人生的恥辱,引的眾人大笑不已。一陣歡笑過後,大家出發去尋找今日的職人,有著「台灣鵝王」稱號的吳祥斌,從孵鵝、養鵝、抓鵝、幫鵝配種,甚至是如何運用科技養鵝及鵝料理,都難不倒他。

楊繡惠扮福音戰士鵝舍跳舞頻頻掉拍,籃籃排舞讓她自由發揮
左起君白、楊繡惠、籃籃、阿翔、廖苡喬以及許得瑋


更多新聞: 快新聞/aespa確定來台! 明年1月中南港展覽館唱尾牙
楊繡惠扮福音戰士鵝舍跳舞頻頻掉拍,籃籃排舞讓她自由發揮
君白、楊繡惠與阿翔組成一隊

而首先工作的第一步就是要割草,因為鵝其實是草食性的動物,所以為了讓牠的肉質更美味,需要餵食牧草。分成兩隊比賽割牧草,阿翔、楊繡惠以及君白一隊,沒想到不敵「牧草怪獸」許得瑋帶著籃籃以及廖苡喬,楊繡惠直接偷懶沒參賽,讓阿翔隊輸了體力活的割牧草比賽,楊繡惠站一旁納涼跟敵隊籃籃說:「沒有我在阿翔隊,妳怎麼贏?」,阿翔無奈表情讓全場爆笑,勝利的籃籃更是直白說:「沒關係,繡惠姐年紀大不要讓她做粗活」,讓楊繡惠急喊誰年紀大,妳才年紀大,讓全場笑翻,但主持群也是貼心尊敬,不會讓繡惠姐太勞累,比賽挑戰都讓她點到就好。

楊繡惠扮福音戰士鵝舍跳舞頻頻掉拍,籃籃排舞讓她自由發揮
許德瑋、籃籃、廖苡喬組成一段挑戰

比賽後順利載了滿滿一車的牧草來去餵鵝,大家都很興奮的拿起牧草要上前去餵鵝,但由於現場人太多,鵝群容易緊張,為了吸引鵝群靠近,眾人推派了阿翔親自為鵝試草吃給牠們看,結果鵝不但不領情,還越跑越遠,籃籃笑說一定是因為你太黑了,這裡沒有這麼黑的鵝,牠們才不過來啦,讓大家笑歪腰。

楊繡惠扮福音戰士鵝舍跳舞頻頻掉拍,籃籃排舞讓她自由發揮
阿翔體驗養鵝人的生活


在經過撿鵝蛋等工作之後,最後一步就是清掃鵝舍,大家分頭進行,掃著掃著,阿翔發現怎麼有人不見了,於是他們前往另一個鵝舍找找,只見籃籃、繡惠姊跟君白打扮成新世紀福音戰士在熱舞,一曲結束後,阿翔說籃籃終於開竅了,排舞把最不會跳的放在後面,只見搞笑楊繡惠扮成福音戰士跳舞頻頻掉拍,籃籃說只教繡惠姊Ending Pose,結尾要跟上其他自由發揮就好沒關係,楊繡會舞姿超可愛模樣讓大家爆笑,最後阿翔問為何她們不認真打掃還穿成福音戰士在這跳舞,籃籃說現在養鵝高科技化的時代,按個按鍵就鵝舍能自動清洗完成了,甚至人都可以不用到現場,眾人一聽都驚呼,現在科技實在是太進步啦!

楊繡惠扮福音戰士鵝舍跳舞頻頻掉拍,籃籃排舞讓她自由發揮
籃籃、楊繡惠與君白扮成福音戰士笑歪眾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孤獨的美食家》松重豐來台灣了! 現身台北街頭疑拍攝特別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