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aespa確定來台! 明年1月中南港展覽館唱尾牙
aespa明年1月中南港展覽館接唱尾牙。(圖/取自希林國際臉書粉絲專頁)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佳世達(2352)集團尾牙延續去年成功邀請林俊傑、周湯豪演唱佳績,今年力邀南韓K-POP女團aespa來台唱尾牙,希林國際今天證實宣布,aespa明年1月16日在南港展覽館4樓舉辦的明基佳世達集團尾牙活動。

更多新聞: aespa南美巡演見「1生物」全嚇歪!「牠搶站舞台C位」網笑翻:最新合作?

過去,佳世達的忘年會一向以邀請大咖藝人表演聞名,包括去年由佩甄主持,以及林俊傑、周湯豪、孫盛希等人的精彩演出。當時有約700桌、約700名員工參與,最大獎是馬爾地夫7日雙人遊。這次邀請單位希林國際證實,aespa確認受邀並將參加於2024年1月16日在南港展覽館4樓舉辦的明基佳世達集團尾牙活動。

今年旺年會不僅請到aespa,還可能邀請告五人等表演嘉賓。除了佳世達集團,旗下明泰、友通等子公司也有可能參與。具體參與家數將在報名截止後確定,活動主題和去年相比尚未揭曉,而最大獎則預計以旅遊、美食和娛樂為主。





更多新聞: aespa「人間AI」稚嫩學生照曝光!KARINA「不科學美貌」再掀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