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女神不只身材好!「神級磁性歌聲」網一聽全驚呆:可以出道了
近日引發轟動的消防女神,不只有著精實身材,就連「歌聲」也都令人驚豔,網友們聽完後更是大讚「完美女神!」。(圖/翻攝自尤詩妤 IG、Youtube頻道《汃灰郎》)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桃園市消防局所屬的「Tyfd-K9桃園搜救犬隊」日前曾貼出2024「非官方」消防猛男月曆,照片曝光後,其中1位穿著紅色比基尼的消防正妹「尤詩妤」瞬間引起轟動,沒想到今年28歲的她,不僅有著精實身材,就連「歌聲」也都令人驚豔,網友們聽完後更是大讚「完美女神!」。

更多新聞: 消防猛男月曆驚見「比基尼正妹」!本人零修圖正臉照曝 親揭擇偶條件


消防女神不只身材好!「神級磁性歌聲」網一聽全驚呆:可以出道了
尤詩妤除了是位打火英雄外,有著好身材的她,偶爾也會接像是外拍模特兒的工作。(圖/翻攝自尤詩妤 IG)

這位有著「龍潭女神」之稱的尤詩妤,除了是位打火英雄外,有著好身材的她,偶爾也會接像是外拍模特兒的工作,生活可說是相當豐富,昨(29)日更是飛往日本參加「日本2023AAEMS」緊急救護競賽,期盼能為國爭光。

消防女神不只身材好!「神級磁性歌聲」網一聽全驚呆:可以出道了
尤詩妤昨(29)日飛往日本參加「日本2023AAEMS」緊急救護競賽。(圖/翻攝自尤詩妤 IG)

不過,上述所提到的都是外貌以及工作方面,但其實尤詩妤的「歌聲」也令人眼睛為之一亮,過去她與全是消防隊員組成的樂團「汃灰狼」(台語:打火人)Cover告五人歌曲的影片也被挖出;除此之外,過去她也曾Cover中國歌手「棉子」的歌曲〈勇氣〉,優美的聲線,加上充滿磁性的低沉嗓音,讓人一聽全戀愛。

網友們聽完後也紛紛大讚,「好會唱哦」、「真的是女神」、「好好聽好好」、「超喜歡」、「可以出道了吧」、「很好聽欸,很有潛力喔」、「耳朵都懷孕了!搭配的真好」、「這聲音太有磁性了吧」、「完美女神」。


更多新聞: 為了拍消防月曆!比基尼正妹「體脂狂降到16%」淚嘆:生理期停3個月